2006-03-17 12:55:49√¸SugarBunnies★º﹑

[ 愛情躲貓貓 =^‧^= 13 ]

放學鐘聲響起,學生們紛紛整理書包、走出教室,離開學校。除了還在音樂教室的三人…


「哈哈…真的假的?她有花粉症?」坐在鋼琴前,金在中一臉吃驚,卻又笑著問。


「當然是真的,不信你問昌珉」金俊秀指著在一旁始終沉默,輕撥著吉他弦的沈昌珉。


「昌珉,你看起來,好像有心事的樣子?」雖然對沈昌珉這種個性,早已經很習慣了,但金在中仍是關心的詢問。


「你該不會在擔心朴有天會把莊采柔吃了吧?!」金俊秀戲謔的說。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以目前的狀況看來,有天這條追求的路程,想必一定會很辛苦…」金在中挑眉的說。


「只希望他不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玩玩而已…」沈昌珉終於開口了。不過語氣中,仍是擔心朴有天對莊采柔,不是認真的。


「這你可以放心,我看他積極的很。剛下課鐘才一打,他馬上就跑去找她了…」他還是頭一次看見朴有天追求女孩子如此積極。


「朴有天這個傢伙,真的是改變了…」金在中看似感慨的說。


看來當初遇見她的直覺和想法,還真是對的。


---


「你到底要跟著我到什麼時候呀?」莊采柔蹙著眉頭,不悅的看著走在她身旁,始終帶的迷人微笑看著她的朴有天。


從放學她走出教室開始,朴有天就一直跟在她的身旁,甚至到走出校門,還是繼續跟著她。彷彿他是她的男朋友一樣…


「跟到妳願意對我露出笑容的時候…」朴有天回答的很理所當然一樣。


因為至從遇見她開始,她好像就沒給他好臉色看過?!


「神經病…」他是吃飽撐著嗎?莊采柔瞪了他一眼,不想繼續理會他,大步、快速的往前走。


「呵…」對於她的怒罵,朴有天一點也不在意。因為,這就是他所認識的莊采柔;也是他所喜歡的莊采柔。


---


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朴有天仍是一點放棄的想法都沒有,跟在莊采柔的身旁,始終不肯離開。


莊采柔實在是快被他煩死了…好不容易,終於離家門口沒幾步了。


站在路旁,莊采柔對著朴有天說:「我家到了,你可以走了吧?」她可不想讓人看見朴有天跟著她回到家門口,以免被人誤會他們的關係。


「我跟著妳走了那麼遠的路,好歹也請喝一杯茶吧!」他從小到大加起來,運動量還沒今天大呢!因為他出門,大多都是坐車或開車。


「欸,是你自己要跟的,我又沒逼你…」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傢伙。


「是、是、是…」朴有天一連回應三個是。「那我可以喝杯茶了沒?我現在快渴死了…」他露出可憐的表情。


「好啦…」怎麼會有人這麼厚臉皮?莊采柔在心裡暗自說著。


感覺好像遇到他,簡直就是老鼠遇到貓,沒輒。


---


就在兩人走向莊采柔家時,只見門口站了兩個人,看似親密的模樣。


女的當然就是莊珮倩,但男的…?


「奇怪,姐身旁的男人是?」莊采柔明顯的露出疑問。


「那個男的,我認識…」但朴有天卻好像知道他個男人是誰?!


只見那個男人在莊珮倩的唇上吻了一下,便離開。莊珮倩則是微笑的向他招手說再見。


兩人如此親暱的舉動,更加深了莊采柔的疑惑和好奇。




)) ,, -- 待續=^.^=喵〝☆

)) ,, -- 小璃=^.^=說〝☆

終於…越來越難寫,
內容也越寫越糟糕,
真想給他草草了結QQ~
但一定會被圍毆=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 [ 欲愛 ] 璃 ♪°*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