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1:31:55√¸SugarBunnies★º﹑

[ 愛情躲貓貓 =^‧^= 14 ]

「欸,你說你認識那個男人?那你快說他是誰呀…」莊采柔直盯著朴有天問。


「吭?我有說我認識他嗎?」朴有天看似裝傻的回答。不是他不說,而是他…不能說。


「你又在故意耍我了…」早知道應該把他趕走才對。莊采柔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等男人走遠後,莊采柔立即衝上前去,詢問莊佩倩。


「柔柔,妳回來了呀…」莊珮倩笑著說。同時,她也注意到她身旁,站了個朴有天。


「姐,剛才那個男人是誰?」莊采柔看著她問。


「咦…站在妳旁邊的這個人是?」莊珮倩移開視線,沒有回答她,反倒是問起她身旁的朴有天。


「妳好,我叫朴有天。我是柔柔以後的男朋友,如果順利的話,也會是她未來的老公」不等莊采柔開口,朴有天語帶自然、臉帶喜悅的回答。


「吭?!」他的答案,令莊珮倩傻眼。她看著在一旁,也露出同樣表情的莊采柔。


「去死!」莊采柔愣了一下。她氣憤的往朴有天的胸口,用力的搥了一下,大吼:「你這個臭屁的傢伙,在胡說八道什麼?」


「咳…咳…」打再胸口的這一下,讓朴有天當下連咳了好幾聲。「哎喲…妳怎麼出手這麼重呀…」他面露可憐的說。


「你要是再胡言亂語,我絕對不會放過你…」莊采柔語帶威脅。


「好嘛…」朴有天一臉委屈的走到一旁。


不理會他,莊采柔面向莊珮倩,繼續問剛才的問題。「姐,剛才親妳的那個男人,是妳的男朋友嗎?」她問的相當直接。


因為她想,都已經進展到親嘴的階段了,總不可能還是普通朋友吧!?


況且她們是姐妹,就算其中一個交了男朋友,也不需要避嫌吧!?


可是莊珮倩的回答,卻是…「搖頭否認」。


「他不是妳男朋友?那他是誰?」莊采柔驚訝的問。


「嗯…他是我們學校大四的學長,名叫李科」莊珮倩回答。


「他不是妳男朋友,那他還敢親妳的嘴,以為他是學長就可以這樣嗎?那妳也不反抗?」莊采柔近乎大吼的責備,好像她才是姐姐一樣。但其實,她最氣的反而是莊珮倩的不拒絕。


「柔柔,妳小聲點…」莊珮倩緊張的摀住她激動的嘴,環看四周有沒有人。畢竟他們現在人是在外頭。


「我倒是覺得妳太大驚小怪了…只是親個嘴而已嘛…很平常呀!」朴有天不知死活的插進來說一句話。


親嘴,對他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事。甚至可以稱得上是家常便飯。


可是在他要開口發表言論時,應該顧慮到後果。因為莊采柔正用著犀利的眼神瞪著他。


「呃…當我什麼都沒說…」見狀,朴有天連忙閉嘴、走到一旁。這次他可學乖了,因為他知道,要是跟莊采柔繼續爭論下去,後悔的一定會是他。


「哼…」莊采柔對他扮了個鬼臉。「姐,我們進去再說…」她拉起莊珮倩的手就往門內走。


「欸…不是要請我喝茶嗎?」朴有天現在才想起他口好渴。


莊采柔回頭望了他一眼,什麼都沒說,拉著莊珮倩走進屋內、關上大門。


「不會吧…」朴有天當場愣了一下。「好,沒關係…」反正他也不是為了那一杯茶來的。


轉過身,正當他要離開時…門又打開了。


「朴有天…」莊采柔走出來,手上還拿了瓶汽水。「沒有茶了,只剩下汽水…」說完,她將汽水丟給他,便走回屋內。


握著手中的汽水,朴有天嘴角的弧度,漸漸的往上揚起。


因為這是不是代表著…他和她的關係、感覺,已經起了微妙的變化?!




)) ,, -- 待續=^.^=喵〝☆

)) ,, -- 小璃=^.^=說〝☆

我發覺,好像只要寫小米跟柔柔兩人的鬥嘴畫面,
就特別的快跟好寫欸?!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 [ 欲愛 ] 璃 ♪°*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