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3:47:46√¸SugarBunnies★º﹑

[ 愛情躲貓貓 =^‧^= 12 ]

度過了愉快的週末假期。隔天,莊采柔和往常一樣,提著書包走進學校。


不過,當她才一踏進教室,就看見她的位子上,放了一大束鮮豔的玫瑰花。


「采柔…」原本站在她位子旁的兩名女生,突然捧著花跑向她。


但莊采柔看到她們走近,連忙往後退了幾步,面露驚恐的說:「等、等一下…」


「怎麼了嗎?」女同學停下腳步問。


「我對花粉會過敏…」莊采柔無奈的說。


她從小就對花粉過敏,每一次要是吸到一點點,她就會打噴嚏打個不停﹔導致她只要看到花,就會怕。


「吭?」只見捧著花的女同學露出驚訝的表情說:「這是朴有天學長要送妳的…」


「就是呀…」另一名女同學附和著。


就在不久前,朴有天捧著這束玫瑰花,來到教室外,並指名要送給莊采柔。


一想起朴有天在她們面前露出迷人的微笑請求,兩名女同學到現在還是興奮到不行。


「那個臭屁的傢伙送的?不知道又想怎麼樣整我了…」莊采柔小聲嘀咕。不過,她似乎完全忘了朴有天昨天在電話中所說的話。到現在,她仍是認為他只是想戲弄她。


「妳在想什麼?」女同學好奇的看著她問。


「吭?沒、沒什麼…」她搖頭回答。


「那這花妳打算怎麼處理?」


「總不能丟掉吧?這樣太可惜了…」


兩名女同學似乎話中有話?!


「妳們若是要的話,就拿去吧!」莊采柔一下子就看出她們話裡的意思。


「真的嗎?」果然,女同學露出像花痴般的笑容道謝。「采柔,謝謝妳…」


「不會…」莊采柔尷尬的笑著。她實在不曉得為什麼這些女生,對朴有天會那麼的瘋狂!?


---


下課之餘,莊采柔和沈昌珉坐在教室閒聊。


「好險我反應快,否則這下子又要打噴嚏打不停了…」莊采柔拍一拍胸口說。


「有天怎麼會送妳花?」沈昌珉提出疑問。他認識莊采柔八年,當然也知道她對花粉會過敏。但他比較疑惑的是朴有天怎麼會突然送她花?


「天曉得…大概又是想整我了吧?!」她無奈的聳肩說。


「我想不是吧!有天的個性雖然有時候很輕浮,但其實他人還不錯…」沈昌珉替他說話道。


況且,朴有天並不知道莊采柔對花粉會過敏﹔這所謂不知者無罪嘛…


這時,朴有天跟著金俊秀來到了教室外。


「柔柔…」朴有天靠在外頭窗戶上,熱情的叫著她。


「你也夠噁了…」金俊秀別開臉說。


「天啊…」莊采柔害臊的低下頭。因為朴有天的呼叫,讓她成為了教室內外,所有女生的目光焦點。


見她不理會他,朴有天索性直接走進教室,坐到她面前的空位。「怎啦?是不是因為收到我送的,所以現在看到我會害羞?!」他笑容燦爛的問。


「你少臭美了!」聽見他直接、大膽的言語,莊采柔抬起頭,怒視著他。


原本她也想聽沈昌珉的話,因為他不知道她對花粉會過敏,所以不想與他計較,但他現在…分明在逼她嘛!


「不然呢?怎麼一看到我就害羞的低下頭?我送妳的花,喜歡嗎?」朴有天越來越覺得自己的決定真是對的。


對於他的問題,莊采柔一點都不想回答,她別過身去,不想理他。


「有天,我告訴你好了。柔柔她對花粉過敏…」沈昌珉好心的說。


「呃…」但他的好心,卻讓朴有天愣了一下。「不會吧?」他吃驚的問。


「哈哈…」金俊秀一聽到這個答案,簡直快笑死在教室外了。「真是出師不利呀…」他戲謔的說。


「真是糗大了…」朴有天從沒有遇到這種狀況過,他連忙站起身、走出教室,摀住金俊秀狂笑的嘴。「住嘴,別再笑了…」


接著他再從窗戶探頭進來說:「這次是意外,下次不會出錯了…」一說完,他拖著金俊秀快速走離開。


「還有下次呀!?」莊采柔睜大眼說。


「不知道…」沈昌珉看著書說。


從剛才朴有天對待莊采柔的態度看來,沈昌珉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雖然他並不反對朴有天追求莊采柔,但是他也不希望莊采柔因他而受傷。




)) ,, -- 待續=^.^=喵〝☆

)) ,, -- 小璃=^.^=說〝☆

終於又出爐一篇囉…
肚子邊痛、邊寫出來的= =
好像破壞了讀者看小說的氣氛QQ~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花小璃 ,, ))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