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2:32:08√¸SugarBunnies★º﹑

[ 愛情躲貓貓 =^‧^= 11 ]

坐在某間餐廳裡,莊采柔和鄭允浩邊吃著美食,邊聊天。


「說真的,我跟在中他們都沒有想到,你跟昌珉竟然是認識八年的好朋友…」鄭允浩笑著說。


「可能是因為昌珉認為介紹朋友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吧!?」莊采柔回答。


沈昌珉這個人,除了書以外的人、事、物,只要是他認為麻煩的事,他連開口的動作,是能省就省。


所以就算是和他再親近的朋友,甚至是家人,也不見得了解他真正的想法。


「也許是吧!?昌珉的個性一向就是不愛麻煩…」鄭允浩在說話的同時,手機突然響起。「不好意思…」他拿出手機,轉過身去。


他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按下按鍵說:「喂…有天,有什麼事?」


『允浩,柔柔和你在一起嗎?』朴有天直接的問。


聞言,鄭允浩轉過身看了莊采柔一眼。「對,她在我旁邊」朴有天是特地打電話來找她的嗎?


『可以把手機拿給她一下嗎?』朴有天這個請求,印證了鄭允浩的疑問。


「嗯,你等一下」鄭允浩將手機拿給莊采柔:「有天好像有話要跟妳說」


「有話跟我說?」這個傢伙要跟她說什麼?莊采柔疑惑的接過手機:「喂?你想跟我說什麼?」她心想朴有天一定不會跟她講多正經的事。


『我要說的是,我喜歡妳…』朴有天語出驚人。


果然…「你又在故意開我玩笑了是不是?」她就知道朴有天這個傢伙,講的話沒一句可以相信。


『我沒有在開玩笑,我是認真的。而且從這我們講電話的這一秒開始,我會開始追妳,直到妳愛上我,成為我的女朋友…』朴有天非常自信的說。


雖然他的語氣,和以往的確有些不同,但這些話,仍是讓人感覺他有些許不正經。


「你這個臭屁的傢伙,是太閒是不是!?」莊采柔完全忘了自己在公眾場所,她站起身,對著手機吼。


這個臭屁的傢伙,根本就是特地打來戲弄她的。哼,可惜…她是絕對不會這樣就被騙的!


但她的舉動,也立即引起餐廳其他客人以及服務生的注意力。


發現到自己的糗態,莊采柔連忙坐在,並對著鄭允浩面露歉意的說:「允浩,對不起…」真是尷尬到不行,都是朴有天害她的。


「呵呵,沒關係…」鄭允浩笑著說。因為剛才她的言行舉止,是令人欣賞,但有時也感到傻眼的率直個性。


『我所說的話,並沒有半點要戲謔妳的意思,如果妳不願意相信,那麼我將在往後,以行動證明…』他語帶極度的自信。


「呃…」聽完他的話,莊采柔不知為何,竟半句話也說不出口了…難道這次是她誤會了嗎?


不,不可能的,朴有天一定是又在想什麼方法要整她,她絕對不可以太相信他,就把剛才他說的話,都當作玩笑話吧!


對,沒錯…全是玩笑話。


---


「這就是你所謂的明白該怎麼做的方式嗎?」金俊秀露出質疑的表情看著朴有天。


雖然他看起來是想通了,可是行動上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直接不是最簡單的作法嗎?」朴有天笑著回答。況且,他也只會這麼一招。


「隨便你囉…」反正要追女孩子的人又不是他,是朴有天。所以他何必管那麼多。


「放心…」朴有天笑著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真不曉得你是從哪裡來的自信?」金俊秀訝異的看著他。


「嘿嘿…」對於金俊秀的話,朴有天只乾笑兩聲表示回答。


但從剛才莊采柔在電話中的反應看來,他的自信,似乎到時候並派不上用場?!


---


涼爽的微風,參雜著淡淡的青草芳香,眼前盡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令人感到心曠神宜。


牽著雷和娜娜,莊采柔和鄭允浩悠閒的享受這大自然。但莊采柔卻好似心不在焉的樣子!?


「柔柔,妳是不是有什麼煩惱的事情?」鄭允浩關心的問。


至她和朴有天通完電話後,她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令他有點擔心。


「沒有啊…」莊采柔搖搖頭,微笑的說。


她不想告訴鄭允浩她是在想剛朴有天在電話和她說的話,因為她不想造成鄭允浩的誤會。


原本她也不想理會朴有天說的話,但無奈腦袋竟然會不由自主的重複,讓她不得不去想。


「是喔…沒事就好…」鄭允浩明白她是不想告訴他,所以才會說沒有。


雖然他不清楚剛才朴有天在電話裡,到底跟莊采柔說了些什麼話,但是看她的表情,想必朴有天是說了足以影響她內心感覺的話吧!?




)) ,, -- 待續=^.^=喵〝☆

)) ,, -- 小璃=^.^=說〝☆

這篇…是我的瓶頸。
也是我拖最久寫出來的濫文…
獨自坐在網咖電腦前想這篇,
完全沒有頭緒,只好硬掰。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花小璃 ,, ))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