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2:00:46√¸SugarBunnies★º﹑

[ 愛情躲貓貓 =^‧^= 10 ]

星期日當天,莊采柔從一早起床心情就顯得很好。


「柔柔,有什麼事情,讓妳那麼高興呀?」莊珮倩好奇的看著她掛在臉上的微笑。


「不告訴妳…」莊采柔對她露出淘氣的笑容。


這小鬼,耍什麼神秘?「真是的…」莊珮倩自討無趣的轉身離開。


「嘻…」莊采柔此時,又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她一想到今天要跟鄭允浩出去,從昨晚就期待到今天,臉上的笑容,也從未消失。


---


「你不是和方婷要去約會嗎?」金俊秀問著坐在他對面,喝著酒的朴有天。


「取消了!」他簡單的回答。放下酒杯,慵懶的躺在椅背上。


「呃…你今天吃錯藥了嗎?」金俊秀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因為實在是太反常了!


至他認識朴有天以來,朴有天跟女人相處的時間,多過和他們這些好朋友相處的時間。


但今天他卻說取消約會,甚至主動找他喝酒。實在是不像他平常的為人、作風。


「偶爾身邊沒有女人,不也挺特別的?」朴有天嘴角揚起一抹笑容,說出了一句連他自己都訝異的話。


「天啊…你真的是我所認識的朴有天嗎?」金俊秀露出彷彿見到鬼似的驚訝表情。「你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呀?」怎麼今天的朴有天,簡直是變了個人似的。


「呵…你反應也太大了吧!?」金俊秀的誇張反應,令朴有天不由得苦笑。「難道我身旁就一定要有女人嗎?」雖然他從以前,身邊都會有個女人,但他有需要露出如此誇張的表情嗎?


「不是我反應大,是你改變的太突然了…」金俊秀挑了一下眉說。


「我沒有改變呀!」朴有天語氣輕鬆的回答,但眼神卻是飄移不定。


「哼…」金俊秀冷笑一聲,舉起酒杯搖一搖,喝了口酒。「你有在乎的人了?」他收起嬉笑的表情,正經的問。


「我在乎的人,從沒少過」朴有天笑著回答。這跟他身邊始終有女人陪伴的意思,是相同的。


「你難道就不能真心的回答我一次嗎?」他知道朴有天的答案,只是在敷衍他。


金俊秀認真的神情,令朴有天感到有點錯愕。「你想知道什麼?」頭一次,金俊秀竟然會開口問他這種問題。


「你喜歡莊采柔,對不對?」金俊秀直接問。


「我沒有」當下沒有遲疑,朴有天立刻否認。但他些許動容的表情,已明顯的出賣了他。


他會否認,早在金俊秀的預料之中了。「有天,別怪我多嘴。心動的感覺,錯過了…就很難再擁有。況且,你真的喜歡這種「玩性」佔多的愛情嗎?」


從以前,金俊秀和金在中等人,就不太支持他對女人的愛情觀念。同時他們也認為,莊采柔的出現,會改變朴有天。


金俊秀的這一句話,讓朴有天嘴上的笑容,僵在唇邊。


是啊…他真的喜歡這種愛情嗎?朴有天從沒有問過自己,也沒想過這個問題。


但至從遇見了莊采柔,這個可以稱得上是習慣的遊戲,對他來說,似乎漸漸遺忘。因為他的心思,都在她身上。


她和他所交往、認識的女孩子,完全不同。


不但個性率真、脾氣倔強,一點女孩子該有的嬌弱感都沒有。在面對他,和他鬥嘴、吵架時,更是完全不服輸。


這跟以往在他身邊,對他始終百依百順、輕聲細語的女孩子,截然不同。這也是他之所以被她吸引到的原因。


沒錯!他喜歡上她了!


朴有天現在才完全明白自己心裡令他感到些微刺痛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喜歡她,所以當他看到或聽到她和鄭允浩有說有笑的時候,他就會感到難受。


而這份喜歡的感覺,對朴有天來說,是前所未有的頭一次經驗。他對她的喜歡,不像他之前帶在身邊的女孩,只是玩玩罷了。這次…他是認真的!


「俊秀,謝謝你。我想我明白該怎麼做了…」他笑著向金俊秀道謝。


若不是金俊秀,他現在仍然口是心非,不敢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覺。也不會冷靜的思考,了解到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別這麼說,能幫上你,我也很高興」金俊秀拍了一下他的肩,打氣著。不過,他是真的希望他知道該怎麼做…


---


「我出去了…」莊采柔走出大門,牽著雷走向鄭允浩。


「我們先去吃點東西,然後再去郊外,這樣好嗎?」鄭允浩微笑的詢問她的意見。


「嗯…」莊采柔輕微點頭回答。只要見到他,她就變得很內向,也不敢正眼注視他。


「那走吧…」鄭允浩非常紳士的幫她打開車門。


「謝謝…」莊采柔有點受寵若驚的上車。


替她關好車門,鄭允浩也坐上車。「開車!」他向司機命令。


「是…」司機依話開車。


莊采柔實在是不敢相信,跟鄭允浩的邂逅,對她來說,彷彿是場夢。但鄭允浩確實就坐在她身旁。


今天真是個幸運的日子!她暗自在心裡竊喜。




)) ,, -- 待續=^.^=喵〝☆

)) ,, -- 小璃=^.^=說〝☆

呼…我想我還是不要說太多廢話,
因為內容不好看,是不需要小璃自己提醒的吧@@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花小璃 ,, ))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