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3:59:22√¸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33』

待藍靚妤梳洗過後,沈昌珉便陪著她回藍家。

「小姐,妳回來啦?」徐嫂看著兩人親密的模樣,她心裡也有譜了。

「徐嫂,謝謝妳…」藍靚妤笑著握住徐嫂的手道謝。若不是因為她的幫忙,她現在可能還是無法認清自己的心。

「小姐,別這麼說」徐嫂笑著回答,轉向沈昌珉說:「我可是先說了,妳要是敢辜負我的心意,又讓小姐傷心的話,我可是不會饒你的」她半似警告的開玩笑。

「我知道…我會守護她一輩子…」沈昌珉摟著藍靚妤,看著她說。

看著沈昌珉對待藍靚妤是如此的溫柔,徐嫂也就放心了。「進屋去吧!」三人走進屋內。

「小姐回來了…」徐嫂說著。

而在屋內的朴有天和金在中看到藍靚妤回來,紛紛起身走向她。但金在中一看到沈昌珉在她身邊,腳步頓時遲疑…

「在中,你怎麼了?」朴有天好奇的問。

只見金在中似乎失魂了一下才回答:「沒、沒什麼…」他的眼神,仍不斷看著沈昌珉。

「看你們這個樣子,不像只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這麼簡單吧?」朴有天看著被沈昌珉摟在懷中的藍靚妤,眼神意有所指的問。

「有天哥,你又在欺負我了…」藍靚妤假裝生氣的模樣,追著朴有天跑。

在兩人玩著追逐遊戲的同時,金在中走向沈昌珉問:「你到底有什麼企圖?」

突然被問這個問題,沈昌珉只覺得莫名其妙。「這話什麼意思?」

「董事長是不是你殺的?」金在中直接問。

荒繆!沈昌珉的心裡立即浮現這兩個字。「你在懷疑我什麼?」他不喜歡拐彎抹角的﹔要,就直接說出他的懷疑。

「董事長住院的那天,我親眼看見你從觀察室慌張的跑向另外一個方向…」金在中話才說到這…

「所以你就認為是我殺了他?」沈昌珉只覺得想笑。沒想到只因為親眼看到他從觀察室出來,就認定人是他殺的,他也未免太武斷了。

「難道不是?」金在中可不認為自己的懷疑是錯的,畢竟他是親眼看到。

沈昌珉堅決的告訴他:「如果單憑這點,就要說他的死跟我有關,你不認為太過牽強了嗎?」沈昌珉的話也不無道理,畢竟沒有人願意自己被當成殺人兇手。

「我承認,我是還沒有確切的證據﹔不過,我一定會查明真相的」這次是他「金在中」輸了,但他是不會就這樣放棄真相的。

這時,朴有天和藍靚妤玩累了,走向他們,發現兩人的臉色都好看不到哪裡去。

「你們在聊些什麼?那麼嚴肅」朴有天問。

「沒什麼,我還有事,先走了」金在中走出大門。

「真是奇怪…」朴有天雖感好奇,但他的好奇心並沒有持續太久。他對著藍靚妤:「靚妤,明天妳的畢業典禮,我可不可以去?」朴有天用著懇求的眼神望著她。

「你是不是又想要逃相親了?」藍靚妤一眼就看穿他的詭計。

「嘿嘿…」他乾笑兩聲。「好嘛…求求妳」他拉著她的手,撒嬌的搖晃著。

「可是昌珉哥已經要陪我去了,而且帶你去,我會很麻煩…」藍靚妤故意面有難色的說。其實她是用著報復的心逗他,誰叫他老是愛欺負她,這次換她欺負回一次吧!

「我發誓,絕對不會給妳惹麻煩…」朴有天舉起三根手指頭,向她說。

「靚妤,妳就別逗他了…」沈昌珉早就看穿藍靚妤這不純熟逗人的技巧,他開口替朴有天解圍。

「嗯…就讓你去吧!」

「謝了…」朴有天笑著說,他終於放心了。

對於沈昌珉,她也實在是無法說「不」。就猶如他對待她一般。

---

漆黑的空間中,隱約看見兩個人影在走動。

「允浩,你確定是在這嗎?」

「嗯…」鄭允浩小聲回應。

金俊秀用著手電筒,對著漆黑的書架一照亮,仔細的找尋。

突然,鄭允浩似乎摸到書架裡的機關,他將木板移開,發現裡面有本冊子。他將冊子拿起來一看。「俊秀,找到了」

「嗯,我們走」金俊秀接過冊子。兩人轉身就要離開。此時房間門突然被踹開。

「金組長,想不到你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招」男子冷冷的嘲諷。

「哼…」沒想到他們竟然已有所防備。

「把東西留下…」男子以命令的口氣說。

「休想,俊秀,你先走…」鄭允浩推了金俊秀一把,要他從一旁的小道離開,他自己衝向男子他們。目前的狀況,不能硬拼。

「允浩,小心點…」他明白鄭允浩的意思,趕緊從小道離開。

「哼,你以為你可以拖延多久…」男子冷眼望著鄭允浩,射出了一支針,鄭允浩頓時身體麻痺!

「你…」他無力的跪倒在地。

「抓你了,我就不信金俊秀還能有什麼本事」男子轉身離開。鄭允浩則被其他的男子帶走。

---

「啊…」房內,女子猶如發瘋的咆哮,看到東西就砸。

「妳這是在做什麼?」突然男子用著犀利的眼神直視著女子。

「他背叛了我…」女子歇斯底里的說。

聞言,男子低下身,在女子的耳邊嘀咕了一會兒。

只見女子狂笑:「對,我要報復他…」她的眼神已變的凶狠。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這篇還真的有點困難,因為我的靈感一直卡住,
不過好險還是給她掰出來囉。
終於要進入尾聲了@@?
我不斷的刪文字內容= =,
因為字數太多,沒辦法貼到家族討論區,
但又怕這的內容和貼在家族的內容差太多,
所以只好刪ˋ刪ˋ刪><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冰小璃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