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8:14:05√¸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34』

        ↑像是做錯事的乖小孩,看到這麼無辜的臉,誰還捨得罵他QQ~





今天是名聖女高第四十七屆的畢業式。校園裡,到處都掛著慶祝的彩帶和布聯。

「今天還真是熱鬧…。唉…讓我也好想回到學校生活…」朴有天走在沈昌珉的身旁,看著四周景物,感慨的說。

「呵…」對於朴有天感慨的話,沈昌珉只笑不語。

由於藍靚妤必須幫忙裝飾校園,所以她並沒有和沈昌珉、朴有天一起來,而是一早就到學校了。

當兩人走向藍靚妤所在佈置的禮堂位置時,沈昌珉的手機突然響起。

「不好意思…」沈昌珉停下腳步,接起手機。朴有天也停下腳步等他。

「喂?」

『昌珉…』電話的那頭,傳來金俊秀微弱的聲音。

「俊秀,你…」接到金俊秀的電話,沈昌珉有些驚訝﹔但他馬上從眼角瞄到朴有天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先等等…」他將手機放到身後,轉向朴有天說:「有天,我可能會講很久,我看你先去找靚妤好了」

「嗯…那我先去找她」雖然他對沈昌珉異樣的神情深感好奇,但他也知道什麼叫做隱私。當然,他也不是不識相的人。

待朴有天走遠後,沈昌珉趕緊拿起電話問:「俊秀,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我在你的住…處』只聽見金俊秀說完最後一個字後,電話那頭便沒有回應。

「喂?俊秀…俊秀…」沈昌珉著急的喊著他,但仍是無回應。

掛上手機,沈昌珉蹙緊眉頭,二話不說,腳步快速的離開學校。

---

朴有天走到禮堂外,他小心翼翼的探頭進去看,正巧看到藍靚妤正準備排爬梯子上去掛彩帶。

「靚妤…」朴有天靠在門上,只露一顆頭顱的向她揮手。

「有天哥,你來了呀…」看到朴有天,藍靚妤將手上的彩帶交給旁邊的同學:「不好意思,這個就麻煩你用了…」便走向朴有天。

「我應該沒有打擾到妳吧?」朴有天走進禮堂,對著她小聲的問。

「沒關係,反正也都快完成了」她搖搖頭。視線看向朴有天的身旁:「昌珉哥呢?他沒來嗎?」他不是也要來的嗎?

「妳這麼黏他呀…看起來你們的關係,很曖昧哦…」朴有天笑的極為曖昧。逮到機會,他仍是不忘逗弄她。

看著他的笑容和聽出他話中的涵義,藍靚妤的臉快速的泛紅。她害羞的直跺腳,股著雙頰說:「有天哥,你又在欺負我了…」

「哈哈…」朴有天狂笑過後:「好啦!不鬧妳了,他剛才是有跟我來,只是突然接到一通電話。他說他可能會講很久,所以叫我先來找妳」

「原來是這樣子…」

---

沈昌珉一路衝回到住處,只見金俊秀一身傷,狼狽的昏厥在地。

「俊秀,你怎麼樣了?」他連忙將他扶起,讓他躺在床上。

「昌…昌珉,允浩他…」金俊秀緩緩睜開眼,向他解釋整個事情的經過。

聽他說完原委,沈昌珉終於了解金俊秀要他別回去「魂」的用意。

「昌珉,你決不能…」金俊秀有氣無力的想叮嚀他千萬別衝動,無奈現在竟連話也說不完整。

「俊秀,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你好好休息吧!」他明白金俊秀想對他說什麼。況且現在他不但要為自己留住這條命,更要為了「她」。

---

從畢業典禮開始到結束,完全沒有看見沈昌珉的人。

「奇怪,沈昌珉是會去哪?」

「也許昌珉哥是有事去忙了吧…」

藍靚妤和朴有天走在離開學校的人潮裡。由於人實在太多,有好幾次,兩人都差點被擁擠的人潮擠散。

正當兩人走近校門口時,突然從後方伸出一支手,用手帕摀住了藍靚妤的嘴和鼻。

「唔…」藍靚妤雖然立即反抗,但無奈根本就叫不出聲,而比力氣也比不過。她只聞到一陣好濃、刺鼻的藥物味道,接著便失去知覺。

「靚妤,妳要跟緊…」朴有天轉頭想叫她跟緊他,但一轉頭,早不見她的人。

---

「人帶來了…」女子對著坐在車上的男子稟告。

「很好。在我處理完金俊秀的事之前,她就先交給妳處置」男子意有所指的說。

「謝謝你給我機會…」女子揚起笑容,看著昏迷中的藍靚妤:「多麼清純無暇的一張漂亮臉蛋…」她用手指,輕撫過她滑嫩的臉頰。

落在我手上,我倒要看看妳除了這張臉皮,還有什麼用?!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這篇是我在家,有事先寫的手稿,
因為挺趕的,內容還挺無趣、亂七八糟的><。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冰小璃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