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1:50:58√¸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32』

微帶冷意的寒風,吹拂在表情同樣冷峻的沈昌珉臉上。

「MAX,你給我說清楚,為什麼那個女人會沒穿衣服睡在你床上?」女子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劈頭就問。

沈昌珉一聽,只覺得想笑。「我有需要像妳解釋什麼?妳任意闖進來,發火的人應該是我吧!」他想只要是人,看到剛才那種畫面,不用想也知道是怎一回事。況且,她是以什麼身分質問他?

「你…」面對沈昌珉的態度,女子完全佔了下風。既然這樣,她乾脆把發火的苗頭指向藍靚妤。「一定是那個女人自己投懷送抱的對不對?」

「J,我警告妳,要是妳膽敢再說出任何一句對她污辱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妳」沈昌珉眼神凌厲,語帶威脅。

但女子仍是不怕的說:「那個〝賤〞…」此字才一出口,女子的脖子馬上被掐住。「你…」她面露難受的神情。

「我警告過妳了…」沈昌珉冷眼望著她說:「妳之前去只找過靚妤說過什麼話,相信妳還沒忘。也希望妳別再挑戰我對忍耐的極限,不然就算是女人,也沒有放過的例外」他鬆開掐住她脖子的手。

「咳…」等沈昌珉一鬆手,女子連忙撫著脖子順氣。但眼神仍是犀利的看著沈昌珉,也沒有離開的打算。

---

房間內,仍躺在床上的藍靚妤,被透進房內的刺眼陽光喚醒。

「唔…頭怎麼這麼暈…」藍靚妤睜開眼,坐起身,搖搖暈眩的頭顱,試圖讓意識清醒點。

她只記得昨夜她喝了些酒,其餘之後的記憶,她就模模糊糊的。就連她為什麼這時候會睡在床上,也都不記得了。

近低溫的空氣,藍靚妤只覺得身子一冷,肌膚上出現粒粒疙瘩﹔她低頭一看,赫然發現自己身上,竟然一絲不掛!

「啊…我怎麼…」她大叫,趕緊拉起棉被遮住裸露在外的部分。原本半醒的神智,現在可是完全清醒了。

「靚妤,妳怎麼了?」在外頭的沈昌珉一聽到藍靚妤大叫,二話不說就衝了進來。

當然,女子也來到房外,但她並不是因為擔心藍靚妤怎麼了。

「昌、昌珉哥…」看到沈昌珉,藍靚妤趕緊把自己埋進棉被。因為她現在可是什麼衣服都沒穿呢!

看出她的驚慌,沈昌珉走到她身旁,輕輕的將棉被拉開:「靚妤…」

「昌珉哥,為什麼我會沒穿…」藍靚妤眼泛淚光,問著身旁的他。

只見沈昌珉抱住她,在她的耳畔輕聲的說:「對不起,是我昨夜在妳神智不清的時候,對妳做出…」他毫不隱瞞地對她坦白。他不在意是否在她聽完後,會把他當成趁人之危的小人﹔因為對她,他只有真心。

藍靚妤沉默了好一陣子後才說:「昌珉哥,沒關係…」她臉泛紅暈。

雖然她對這種事,還不太明瞭。但是一聽到對她做出那種事的是沈昌珉,她竟然有個「好險是他」的想法?!然而,聽沈昌珉訴說完昨夜的一切,也讓藍靚妤害羞的想立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藍靚妤純真的反應,令沈昌珉有好一下子無法轉移視線。

兩人的濃情蜜意,簡直讓站在一旁的女子怒火中燒。

女子一個衝上前,將兩人分開後,對著藍靚妤,竟當場對她摑的一巴掌!

受到這一巴掌,藍靚妤只覺得臉頰火熱,但仍緊咬著下唇不出聲。

「妳為什麼這麼不要臉?我都警告過妳了,妳竟然還是要破壞我跟MAX…」女子猶如發瘋一般的拉扯著覆蓋在藍靚妤身上的棉被。

「不行…」藍靚妤下意識的緊抓住這唯一可以遮掩她裸露身軀的棉被。

此時,只聽見沈昌珉發怒的咆哮:「妳鬧夠了吧?」女子頓時被他的咆哮聲,嚇停了動作。

「靚妤,妳還好吧?」

「昌珉哥,我沒事,妳別怪她…」藍靚妤其實仍是驚慌中。

看著仍是驚慌未定的藍靚妤,沈昌珉的心感到心疼﹔尤其是剛才,她竟然敢摑她巴掌!

「J,妳走吧…」對著藍靚妤懇求的神情,沈昌珉也不願做出讓她不高興的事,只好冷淡的叫女子離開。

「MAX,我愛你啊…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難道你忘了我為了你,做出…」她話還沒說完…

「夠了…」就被沈昌珉冷冷打斷。「妳的愛太自私了…就算我的心沒有靚妤,也不會愛妳,更何況,她現在就在我身旁」沈昌珉一邊說,一邊用著深情的眼眸看著藍靚妤,令她害羞不已。

看著沈昌珉只有對著藍靚妤,才會顯露的溫柔眼神,女子實在是心痛極了。原以為對他動之以情,就可以挽回一些他的愛,沒想到仍是失敗。

「MAX,你好殘忍…」沈昌珉無情的對待,讓女子徹底的絕望了。

「J,對不起…」對於女子強烈的愛,沈昌珉只能抱歉以對。因為今生他的愛,只能回應給一個人,就是「藍靚妤」。

女子看似遊魂般的轉過身離開,但她的表情,卻不是落寞、死心,而是憎恨。

MAX、藍靚妤,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就這樣在一起的﹔既然我得不到的,那我就要讓你們後悔。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這可是我第一篇,完全沒有受到干擾,
短時間內完成的一篇呢!真有成就^^”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冰小璃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