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6:51:22√¸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21』

兩人聊了一些有關於小時候,有趣的事,彷彿時間真的又回到了十年前。

此時,藍靚妤想起她答應藍啟泰要馬上回家…

「昌珉哥,因為我一整夜沒有回家,我爸很擔心,所以現在我必須先回家」她已經可以很自然的叫出他的名字。

「那我送妳回家吧…」雖然他很不想見到藍啟泰。

「不,不用了,你一整夜沒睡,還是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你先休息吧!」她拒絕的站起身。

「那…好吧!」他也的確是有點累了。

看她走出門口,搭入電梯後…

他轉身要走回室內,這時…鄭允浩從樓梯間走了出來。

「真是省了我一番功夫…」原本還在思考要怎勸他,真是白想了!

沈昌珉看見他,並沒有理會的意願便走回室內。

「真是重色輕友,男女態度大不同…」他諷刺的跟著走進去。

---

坐在沙發上,鄭允浩點了一根菸,吸了一口…

「你看起來很悠閒嘛…」沈昌珉嘲諷的坐在一旁。

他吐了口菸:「我現在可是在執行最重要的任務…」

天底下應該找不到和他所做的,一樣辛苦的工作。

不僅要味嚴重性著想,更要為朋友愛情的『危險』擔憂。

「那你還真是辛苦了…」他白了他一眼。

「好說、好說…」他笑著說。

「對了,你打算接下來怎麼做了嗎?」他收起玩心,正經的問。

面對他的問題,沈昌珉的臉色立即轉為沉重…

「我會儘快解決一切問題…」他語帶決心。

---

接到藍啟泰打來說藍靚妤平安,而且馬上就要回家的電話,仍在外頭盲目尋找的朴有天和金在中連忙趕回藍家。

「靚妤呢?」

就在他們前腳回來不久,藍靚妤後腳就回來了。

一走進門,藍啟泰就走上前問:「靚妤,妳昨晚到底去哪了?」

「我…我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在朋友家睡了一晚…」她小心翼翼的看著藍啟泰的臉色。

「是嗎?」藍啟泰一臉不相信的看著她。

「是…是呀!」她實在是不太會說謊。

但她說的,也可以算是屬實!

「是哪一個朋友?」藍啟泰不死心的再問,他的口氣已經有些許的不耐煩。

「是…」面對他的逼問,藍靚妤實在是不知所措。

她不能坦白說是去找沈昌珉,這樣會害到蘇秘書。

無奈之下,她趕緊對著一旁金在中發出求救眼神。

接收到訊息,金在中只好開口…

「董事長,既然靚妤都已經回來了,那其它的事情就別再追究了吧!」

藍啟泰猶豫了一會兒,才出聲說:「嗯…那靚妤,你先回房休息吧!」

「嗯…」她悻悻然的趕緊走上樓去。

但藍啟泰的表情,卻不像是願意放棄追究昨夜她沒回家的原因!?

---

「真是服了妳,沒帶外套跑去河岸吹風,不感冒才怪」金在中站在床鋪旁,用手戳了一下她的額頭。

她坐在床上,尷尬的笑著。

「不過,妳沒事晚上跑去河岸做什麼?」朴有天的問題,正問到重點。

「我是去…」她話到嘴邊,卻又吞了回去。

「嗯?怎麼不說了?」

她正經的看著他們說:「你們要答應我不能說出去,尤其是告訴我爸」她必須得到他們的保證,才能放心說出口。

兩人互看了一下,異口同聲說:「好…」

「我們絕對不會洩漏的…」

「嗯…那我說了」

藍靚妤就將她十年前和沈昌珉相識、相遇到許下承諾,到十年後…她又是怎麼知道他的身份,和昨夜的一切,都告訴兩人。

一聽完這整個故事,金在中和朴有天有點感到訝異。

「這麼說,那個〝沈昌珉〞就是妳喜歡的人?」

喜歡!這兩個字讓藍靚妤的心揪了一下,她對他的感覺是喜歡嗎…

雖然她內心在疑惑,但臉頰不自覺泛紅的反應早已出賣了她。

「我、我不知道…」

「靚妤,妳的臉頰紅色已經出賣妳了喔…」朴有天指著她的臉,戲謔的說。

藍靚妤轉向鏡子一看,立即摀住臉:「有天哥…」她瞪著他。

「哈哈…」

「有天,別逗她了…」金在中無奈的笑笑。

他轉向藍靚妤問:「那麼是董事長有意要分開你們?」

「這我不知道,也沒有問他」她搖搖頭。

「在中,妳的小媳婦被搶走了…」朴有天藉機抓到機會,也不忘戲謔一下金在中。

「嗤…少胡說」他只當藍靚妤是妹妹。

兩人的話,讓藍靚妤聽得有點糊裡糊塗的。

當三人在房間,有說有笑的時候…

根本完全沒有察覺房間外,正有人在監視著他們。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手好酸>”<
這篇有打的比較久一點,,
因為我都在混@@”
很容易被其他的人、事、物干擾我的注意力(!)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晴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文章有任何問題,,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