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7:52:24√¸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22』

藍啟泰眉頭深鎖的看著站在面前的蘇秘書。

「昨夜靚妤會跟沈昌珉在一起?你是不是有隱瞞我什麼?」他的口氣全是憤怒。

見他憤怒的臉色,蘇秘書只好把昨天發生的事,全坦白告訴他。

聽完經過,藍啟泰的怒火更加的強烈。

「我不是交代過你,絕對不能讓她知道的嗎?」

「是我的疏忽…」他已經有離開的準備了。

「算了…」卻沒想到他的反應卻是這樣。

「靚妤有沒有問起原因?」

「沒有…」

看樣子,他必須去和他面對面談判了…

「蘇秘書,從現在起,我要你一步也不離開的跟在靚妤的身邊,監視她。還有,她要是問起什麼問題,不管你知不知道,一律都不准回答,明白嗎?」

「是,我明白了…」他知道這是他最後一次保住工作的機會。

藍啟泰站起身,穿好西裝外套,離開書房。

---

看著他裝卓整齊的走下樓,藍靚妤不由得擔心的問:「爸,你要出門嗎?」他一夜都沒睡,這樣精神會好嗎!?

「飯店臨時發生狀況,我必須要馬上去處理」

「董事長,發生什麼事了嗎?要不我跟你一起去?」金在中一聽飯店有狀況,連忙開口要分擔一些公事。

「在中,你剛出院不久,還是多多休息吧!」他走出大門。

「在中哥,飯店最近很忙嗎?」

「也不是那麼忙…」他也感到很奇怪。

---

在黑暗的空間裡,帶著殺氣…

「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但他還是沒有動手,林董事長已經開始在不耐煩了,我們是不是該另外派人去執行,把MAX…」

「看來他的時間已經到了,名晚十二點,就由你動手…不僅要解決藍啟泰,還有……MAX!」男子冷冷的下命令。

兩人的對話,完全讓在房外的女子聽的一清二楚。

他們要殺MAX!怎麼辦…?她的內心開始慌張起來。

「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幫他…」二話不說,她轉身離去。

當她離開後,房門打開了…

男子冷眼盯著遠方:「愛情會讓一個人失去理智,更會失去生命…」MAX,別怪我,最有價值的殺手,通常都是對愛沒有感覺的。

---

叮咚!門鈴聲響起…

沈昌珉警戒心起,他走向大門,以門上的小孔,看外頭來的人是誰?!

他一看,是藍啟泰!他怎麼會來?

不作多想,他打開門…

一打開門,藍啟泰直接了當的問:「可以談談嗎?」

「請進…」他差不多可以預料到他想談什麼。

走進門,兩人坐至沙發,一些客套功夫完全不做,直接進入話題。

「我知道靚妤昨夜是和你在一起,但一切就到此為止了,相信你是個聰明人,會了解我的意思」

了解…怎麼會不了解,但…

「我想我們在第一次單獨談話的時候,我的決心就已經表示的很明白了,相信你也懂吧!?」他的決定,可不會輕易放棄。

「你…」他的狂妄,令藍啟泰厭惡極了!

「好,老實告訴你,我已經替靚妤選好了她未來的要嫁的人,等她在兩個星期後從學校畢業後,我就會馬上替他們舉辦婚禮﹔對方的人品、外表、金錢以及工作能力,都是最優秀的,所以就算你不死心,也無法阻止」他得意的說了一大串的話,卻只得到他的……他的嘲諷。

「想必你早已經把我的底細都摸的一清二楚了吧!?真是有效率」能找到這裡,想必也是花了一些時間調查他。

沒想到,他一點也沒受到影響,反而還諷刺他。

看來第二次的談判,是又失敗了…

若不能從他這方下手,那就只好從她那方面下手。

「總之,你是不可能給靚妤幸福的,而我也不可能贊成你們兩個在一起,哼…」他氣沖沖的站起身離開。

不在乎他的話,不管有什麼阻礙,依舊是不可能阻止他。

---

藍啟泰一臉怒火的坐上車…

「老陳,開去飯店」

「是…」

司機依照地點行駛…

但在車內的兩人,卻渾然不知危險將至。

一台紅色的跑車,從藍啟泰出藍家到沈昌珉的住處,再離開去飯店的途中,就一直尾隨在後。

車子一直行駛,開上高速公路…

此時,紅色跑車突然有行動了!

它開到藍啟泰坐的車旁,開始靠近、撞擊車子…

「這是怎麼一回事?」藍啟泰身體搖晃的問。

「董事長,旁邊那輛跑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朝我們撞過來…」司機緊張的駕駛著車子。

紅色跑車這時似乎是故意的,它已經是整個貼在藍啟泰所坐的車子旁…

逼得司機不得不打車子開往旁邊比較少人的車道…

車子繼續行駛,開下高速公路。

而紅色跑車依舊是緊追不捨…

「老陳,看能不能甩掉他…」他心知那台開紅色跑車的人,一定是想加害他。

「是…」司機卯足全力踩油門。

但正當他們想甩掉它時,卻已來不及…

紅色跑車一個超前,開在他們車子的面前,並就這樣停在他們的面前……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終於完成每上線一次4篇^^
新聞台文章破100囉(!)
雖然不知道是否該高興qq”
原本是打算繼續寫的,,
但怕內容太多不好看,,

呵呵..只好等到下一篇出爐囉(!)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晴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文章有任何問題,,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