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5:41:02√¸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20』

好像享受了一夜的好夢,藍靚妤緩緩睜開雙眼,而映入眼簾的是完全陌生的景象…

「唔…這是哪?」她觀看四周,只有幾樣簡單的家具擺設。

記得昨天她好像覺得有人抱著她走,她還以為是夢呢…

莫非?!這不是夢…是真的!?

雖然她的身子已經好很多,但感冒還是未癒。

站起身,她還是有些站不穩…﹔用著搖晃的身軀,走出房間。

踏出房間,她睜大美眸,環看周圍。

「請問有人在嗎?」她禮貌的詢問。

但好像沒人在家!?

「沒人在嗎…?」她有些失望,原想查證昨夜抱著她的人,是不是沈昌珉!?

看來是沒辦法了…

此時,她突然想到,她已經一整夜沒回家了!

「爸爸一定急死了…」恰巧看見桌上有電話,她連忙拿起話筒、按下號碼。

嘟…嘟…,一會兒後…

『喂?』接電話的人是徐嫂。

「喂…徐嫂是我…」

一聽見是藍靚妤的聲音,徐嫂連忙說:『小姐!妳是跑去哪裡了?老爺很擔心妳呢…』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在一旁一晚沒睡的藍啟泰,一聽見是寶貝女兒打回來的電話,連忙從徐嫂的手上搶過話筒…

『靚妤!妳現在在哪裡?』口氣非常的著急。

「呃…爸,我…在…」她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裡,怎麼回答。

聽她口氣吱吱唔唔的,藍啟泰開始往壞處想…

『妳是不是被要脅住了?』

「不、不是啦!爸,你別誤會…」她連忙解釋。

『好…那妳現在馬上回家,有什麼事,等妳回來再說』

「嗯…我知道了,我馬上回去」掛上電話,她開始找起東西。

雖然這樣很不禮貌,而且又沒有經過房子主人的同意,但她心想…『既然都要走了,若不能當面道謝,那至少也要留張字條表達謝意』

---

找了一會兒…終於讓她在房間找到紙和筆﹔正當她寫字寫到一半時…,沈昌珉恰巧從浴室走出來…

她轉頭一看,愣住了!

兩人四目相望了一會兒…

「妳的身子好多了吧?」沈昌珉關心的問。

但藍靚妤的反應卻是…

「啊…」她尖叫一聲轉過身去,雙手摀著臉。

沈昌珉低頭一看,才恍然大悟她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因為此刻的他,赤裸著上身,而下半身也才用一條毛巾圍住。

難怪她會這麼害羞…

呵…真的是好可愛。

「呵…」他手拿毛巾,擦拭著頭上濕亂的秀髮,笑著走到另外一間房間。

等他走了有一會兒後,藍靚妤才慢慢的將手放下來。

「呼…」她不由得喘了一口氣,剛真的是嚇了她一跳。

不過她仔細想想,剛才站在她面前,看起來桀傲不馴的男人,真的是MAX!也就是昌珉哥…

---

穿好衣服的沈昌珉,走出房間,只見藍靚妤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臉上還是有剛才害羞的紅暈。

但藍靚妤此時的內心,卻有點不知所措。

當她知道MAX就是沈昌珉時,她確實是很想見到他﹔但怎麼知道見到後,卻不知說什麼…真是矛盾。

他走到她身旁,順手摸了她的額頭:「嗯…看起來已經沒再發燒了,感冒好多了嗎?」

「嗯…」她點點頭:「謝謝你照顧我…」

他面帶微笑,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她。

「妳難道除了謝謝,沒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我…」她語頓了一下:「對、對不起…」她到底在說什麼?!真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突然,在她還沒來得及反應時,一雙溫暖的大手,將她擁入懷裡。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沈昌珉深情的望著她。

被這雙熾熱眼神看著,藍靚妤原本泛紅的臉頰,現在是更加紅潤。

她一動也不敢動的,任由著他抱在懷裡。

他依咐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靚妤,我遵守約定回來了…」

聽見這句話,藍靚妤的心,彷彿震動了一下…

原本遲疑該不該叫他昌珉哥!?但又很怕他早已不記得承諾。

「昌珉哥…」但現在…她已經沒有顧慮了…

聽她喊他的口氣,他知道他們之間的感覺,已經回到了從前般的親暱。

等了十年的時間,終於等到結果了。

不過,現在他必須先解決眼前他該面對的事。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繼續拼兩篇,,內容開始走拖戲、瞎掰路線(!)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晴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文章有任何問題,,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