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4:05:47√¸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19』

至晚餐過後,藍啟泰就一刻也坐不住的在客廳走來走去。

「現在都已經一點多了…靚妤怎麼還沒回來?」他簡直是快急死了!

這時,金在中和朴有天從門口走進來…

「董事長,靚妤回來了嗎?」

「還沒…你們有她的消息嗎?」

「沒有…」朴有天搖搖頭。

聽見失望的答案,藍啟泰臉上的神情更加的擔心。

「那她到底會跑到哪裡去了…?」

「會不會被綁架了?」徐嫂話一說出,令在場的人震驚。

「不行!蘇秘書,你快去聯絡,不管用什麼方法或多少人,一定要找到小姐!」他趕緊命令。

「是,我馬上去辦」

面對如此的狀況,金在中小聲的對朴有天說:「有天,麻煩你打電話給俊秀」

「我知道了…」他明白他的意思。

他走出屋外,拿起手機撥號,一會兒後…

『喂?有天,找我什麼事?』

「俊秀,有件事要麻煩你,靚妤不見了!」

『不見了?是怎一回事?』他語氣中似乎帶著疑惑。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你才會明白…」他們根本毫無頭緒。

『呃…我知道了,我也會幫忙找的』聽他在這說不清楚,還不如馬上行動找人。

「謝了…」掛上電話,他走回屋內。

給金在中一個眼神,意味著『沒問題了』﹔而金在中也輕微的點頭。

此時的藍家,充滿著擔憂和著急的氣氛。

---

唔…是誰正抱著她在走?

藍靚妤緩緩的恢復神智,但無奈眼睛仍是無力睜開,只能以些微張開的眼縫中觀看…

不過…她好像看到MAX?

呵呵…這一定只是個夢…

此刻的她,因為發燒,只覺得頭好暈,昏昏沉沉的…

她只想依偎在身旁這溫暖的懷抱裡,享受這看似真實的夢境。

「昌珉哥…」躺在他的懷裡,她不自覺的叫出他的名字。

這令沈昌珉的心,不由得揪了一下。

「靚妤…」他真痛恨自己剛才的猶豫不決,害得她受風寒。

---

回到住處,沈昌珉將她抱到床上,讓她躺好。

「看來你已經決定了…」隨後跟上的鄭允浩,看見沈昌珉如此在乎她的模樣,心裡也有譜了。

「允浩,對不起…我沒辦法不衝動、冷靜的想了…」只要看見她,他就什麼理智和後果也顧不得了。

「既然你都已經決定了,那我也不再說什麼了…」

他手上拿了一瓶藥:「拿去…」他將藥丟給他,便走出房間。

站起身,他倒了一杯水和兩顆藥,放到床旁邊的桌上。

將她上身緩緩抱起,依靠在他的身上。

「靚妤…靚妤…」他溫柔的叫著她。

「嗯?」只見她小聲的回應一聲。

「先把藥吃了…」他將藥丸放進她的嘴裡,再拿水讓她喝。

等到她將藥嚥下去,他才鬆了口氣。

他將她重新放回床上躺好,自己則坐在一旁守候。

握起她的手,他充滿歉意的看著她…

「看來…我真的不該再踏進妳的世界,這樣…妳現在的一切,會是平淡的…」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倒轉,他寧願強忍自己內心的痛苦,也不願讓她和他一樣承受。

---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不知不覺,窗外的天已亮。

經過了一夜好好的休息及藥的功效,還有沈昌珉一整夜為闔眼的細心照顧下,藍靚妤終於退燒了!

看她睡的安穩,沈昌珉微笑的站起身,替她蓋好棉被,離開房間。

他走進浴室,脫去身上的衣物,打開蓮蓬頭,任由水衝灑在他身上。

現在,他需要用水,讓他的頭腦清醒一下,好好想想…下一步他該怎麼做?

---

清晨的『彩虹橋』下,依舊散佈著一層濃霧。

而濃霧中…站著兩名男子。

「允浩,藍靚妤是不是被昌珉帶走了?」

「呵…真是什麼事情都瞞不過你」既然他早看穿,那他也無須隱瞞。

「他還是選擇和之前相同的答案了…是嗎?」終究還是無法改變他的決定。

「你不是也早料到了…」他可不信,對於這個結果他沒心裡準備。

他挑一挑眉說:「現在藍啟泰非常擔心她,我希望你可以勸昌珉,送她回藍家」說完他便離開。

「呃…夾在兩個人之間真痛苦」

看來目前這〝兩種〞身份的工作,還真不好做,他搖搖頭離開。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目前小說的進度,,
每上線一次,,完成四篇@@”
內容真的越來越偏了..>”<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晴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文章有任何問題,,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