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6:53:47√¸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12』

坐在沙發上,藍靚妤失神的直視著前方…

連電話響了都不知道…,還是徐嫂從廚房慌慌張張的跑去接的。

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會感覺好無力,只想坐在沙發上沉默。

「小姐,剛老爺打電話回來說,已經吩咐蘇秘書來這接妳回去」徐嫂從一旁走向她說著。

過了一下子,才見藍靚妤緩緩的抬起頭問…

「喔…回去哪?」她傻傻的看著她。

「呃…」徐嫂當場錯愕了一下。

她有點疑惑的看著她說:「當然是回家了…」

「喔…」應聲完,她又呈現恍惚的狀態了。

對於這個從小就被她照顧到大的小姐,徐嫂實在是有點哭笑不得。

自認自己很了解她的,沒想到現在卻一點都不明白她在想些什麼。

---

整天在房間的MAX,只感覺這空氣很不自由,便走出房間。

走在走廊上,他隨意的看著周圍,裝潢的相當華麗。

在經過其中一扇門前時,他發現門沒關,便推開門走進去看。

整個房間的設計、擺設、裝飾以及風格,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女孩子的房間。

而屬於這的這個女孩子是誰?他也明白…

他轉身坐在椅子上,看著桌上擺設的小飾品,隨意拿起一個把玩在手中。

但卻不經意的將手上的小飾品甩飛出去,恰巧打到桌子上的一個小盒子。

小盒子順勢從小櫃子上掉下來,從裡頭滑出了一顆看似已經有點老舊的玻璃珠。

「這…」MAX有點不敢相信的拿起玻璃珠。

他一眼就認出這顆玻璃珠就是當初他送給那個他想保護一輩子的小女孩…

「沒想到她還留著…」他嘴角微灣的笑著。

看來…她真的是屬於他的…

「你、你在做什麼?」

突然從他的身後傳來一聲斥責聲…

MAX轉身一看,只見藍靚妤睜大杏眼的看著他問。

「我…」此時他竟然有種說不出話的感覺?!

藍靚妤其實是有點害怕的,但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跟他這樣講話。

看見他手上拿著她最重要的東西,她趕緊衝向他,將他手上的玻璃珠搶過來。

「你難道不知道沒經過同意,隨便進人家的房間是不對的嗎?」她緊握著珠子說。

MAX沒有說話,反倒是在笑!?

原來她的靚妤不單只是個柔弱像水的女孩,還是個倔強像火的女孩…

他的腦海突然想起個壞主意,要是他現在對她使壞,那下場會是什麼!?

「你、你笑什麼…」藍靚妤壯起膽子問。

他是不是有問題?竟然在笑?藍靚妤邊看他,心裡頭邊想著。

MAX依舊沒有回話,仍是雙眼直視著她。

藍靚妤的氣勢已經沒有剛才那麼的強烈了,反倒是被他的雙眼看著,而感到羞怯。

「你、你可以出去了嗎?」她的氣勢已經沒了,口氣也變成是請求。

在這樣被他的眼神看著,她一定會想挖個洞將自己埋起來。

「嗯…」他應了一聲,從她旁邊走像門口。

「呼…」藍靚妤拍拍胸口,感覺如釋重負了一樣。

「對了,打擾妳這麼多天了,我想我該走了…」MAX的到別音從門口傳來。

他要走了?聽見這句話,藍靚妤連忙轉身:「你、你要走了呀?」

「嗯…」他簡單的回應。

「可是你的傷…」藍靚妤突然好想留住他。

「小傷而已…」

「可是…」天啊!這時候她到底該怎麼說?

她手足無措的樣子,讓MAX嘴角的笑容漸漸擴大。

「如果沒事的話,那我走了…」他故意轉身就要離開。

「等一下,你不可以走…」藍靚妤完全被自己所說的話嚇到,她竟然這麼大膽的說。

「為什麼?你該不會是因為喜歡上我了吧?」MAX忍不住戲謔的說。

「呃…」藍靚妤當場愣住了,因為連她自己也不曉得是不是。

「不是嗎?」MAX轉身又要離開。

藍靚於此時腦袋一片空白,看著他的背影說:「如果我說我喜歡你,那你會留下來嗎?」

雖然看著他的眼神,是如此的熾熱,站在他的面前,總是感到壓迫﹔但是他仍是想留住他,而原因…『不知道』。

MAX其實有點被嚇到,他轉過身看著她:「如果你不是真心的,那麼我不會﹔但我還是留下,因為我將在妳身邊,直到你愛上我」他笑著說。

他的笑容,有種誘惑力和自信﹔他的眼神,深情而堅定…

面對他看似間接性告白,藍靚妤傻了,他的話是真是假,?!

她只覺得此刻在她的心底,萌生了一種叫做在意的花。











*|||*-- 待續 --*|||*




---
寫的不好ˋ有錯別字請見諒。
歡迎批評ˋ指教‥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
傳即時:v7787
---
小說版權ˋ著作權ˋ智慧財產權ˋ所屬

梓晴 ( tvxqhero05 )

禁ˋ抄襲ˋ轉載ˋ盜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