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7:14:37√¸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11』

回到山間的別墅…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藍靚妤下車向車內的金俊秀道謝。

「不會,那我先走了…自己要小心安全」他叮嚀著。

「我知道…再見…」

金俊秀關上車窗,開車揚長而去。

藍靚妤嘆了口氣,轉身回到屋內。

---

這是哪裡?

躺在床舖上的男孩,此時已經緩緩的睜開雙眼。

映入眼簾的是他感到陌生的景物…

正當他想站起來時,聽見外頭有走路聲,連忙躺回床鋪上。

藍靚妤敲敲門,走了進來…

她是誰?是她救了他嗎?男孩心中猜忌著…

藍靚妤走到床鋪旁坐了下來,看著他依舊沒有清醒,露出很擔心的表情。

看著男孩的臉上有著汗水,藍靚妤拿起一旁的毛巾就要幫他擦時…

男孩下意識的拿起身上攜帶的利器,摟住藍靚妤的腰,將利器抵在她的脖子上。

「啊…」藍靚妤當場愣住,不敢亂動。

「妳想做什麼?」他冷冷的問。

「我…我、我想替你擦汗而已…」她緊張的喘著氣。

看著她手上的毛巾,男孩猶豫了一會兒後,放開了她。

得到自由得藍靚妤依舊驚魂未定,站的地方也離他有一段距離。

「這是哪?」男孩問。

「這、這是我目前住的地方…」她有點驚慌到不知道在回答什麼。

「妳住的地方?」男孩瞇起雙眼看著她,那眼神是如此的冰冷,讓她不禁往後退一步。

「嗯…」她微微的點點頭。

「是妳救了我嗎?」

「嗯…」她仍舊點頭小聲回應。

「我有這麼可怕嗎?」看著她膽小的模樣,他不禁想笑。

「吭?」她愣了一下:「沒、沒有…」

他散發著一種讓人難以親近的感覺,讓藍靚妤頓時想逃離這個房間。

「你…你好好休息,我、我先出去」她連忙打開門要出去…

怎知門一打開,卻撞進一面肉牆裡…被撞的男子剛好順勢打昏她。

「你們這麼快就來了…」男孩似乎已經知道他們會來了。

「你的傷沒問題吧?」U–know將藍靚妤放到一旁的沙發上。

「小傷…」他可沒那麼脆弱。

「組織要我們帶命令給你,要你留守在藍啟泰的身旁,伺機下手,你應該明白意思…」女子親密的摟住男孩的手。

「我知道了…你們快走吧!」男孩甩開她的手,站起身。

「沒想到這的保鑣也太沒用了…輕輕鬆鬆的就潛進來了」他點了一根煙,語氣中帶著嘲諷的意味。

「她就是藍靚妤?」女子走向昏迷的她。

藍靚妤!這個名字讓MAX的心中震了一下…

「她是藍靚妤?」他問。

「嗯…他就是藍啟泰的獨生女,『藍靚妤』…」

藍啟泰…這個名字,頓時,十年前的畫面湧入了他的腦中…

這麼說,她就是當初那個可愛的小女娃?

女子見他恍神的模樣,帶著怒氣的問:「怎樣?看她長的漂亮就被吸引了嗎?」

「你們走吧…」他立即恢復以往的冷漠眼神,不想被看出破綻。

「哼…」女子領頭輕哼一聲離開。

U–know則是看了他好一會兒後,才跟著離開。

等他們離開後…

MAX將藍靚妤抱到床鋪上躺好,自己則是坐在沙發上。

---

過了一會兒後,藍靚妤醒來了…

「唔…」她坐起身,摸著發痛的頭。

「妳醒了…」

「啊…」看著他,藍靚妤嚇了一大跳:「我剛…」

「妳剛才撞到門昏倒了…」他只能用這個理由搪塞。

「喔…」不疑有他,藍靚妤也只好相信自己的大意。

但是他現在的感覺,怎麼跟剛才不一樣?

靚妤…我們終於再相遇了…

這次我再也不會讓妳離開我的視線…

看著她的模樣,他在心底如此發誓著。







*|||*-- 待續 --*|||*


【閒話時間】

又混了一篇‥
劇情不好看,可以來扁我 ><

---
寫的不好ˋ有錯別字請見諒。
歡迎批評ˋ指教‥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
傳即時:v7787
---
小說版權ˋ著作權ˋ智慧財產權ˋ所屬

梓晴 ( tvxqhero05 )

禁ˋ抄襲ˋ轉載ˋ盜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