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6:57:13√¸SugarBunnies★º﹑

甜心俏佳人『22』

邵雨筑一路跌跌撞撞的跑到沒人的偏僻角落,才讓已忍不住的淚水流出。

他為什麼總是表現的如此冰冷?

難道他的內心一點感情的感覺都沒有嗎?

她真的好累…也好想放棄她對他的感情…

「啊…冷秀!你是個大笨蛋…」她對著牆壁大聲的咆哮。

但是發洩後…

「你到底懂不懂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啊…」她獨自坐在階梯上流淚。

「難道從頭到尾是我一廂情願嗎?還是你認為我只是會讓你厭煩…」

此時從旁邊傳來這麼一句話…

「我從不認為你會讓我厭煩…」冷秀從旁邊走出來。

「你…」邵雨筑有點嚇到的趕緊轉過身將眼淚擦乾。

「為什麼哭?」冷秀走到她面前問。

「不關你的事情…是沙子跑到眼睛裡面去了…」她不想這麼柔弱的一面被看見。

冷秀輕嘆了一口氣坐到她身邊:「妳總是這麼的倔強…」

「我才沒有倔強…」她心虛的別過頭不去注視他關愛的眼神。

「雨筑,假使有天我跟天炎回到了過去,你會難過嗎?」冷秀突如其來的問她。

這個問題,深深的震了一下邵雨筑的心,她會難過嗎?她自問…

是的,她會很難過,不因為朋友的離別,而是愛已深…

但是她竟然說不出口…

「畢竟你們是從五百年前來的,回到原來的年代也是正常的」她後悔了,她並不想這樣說啊…

「是啊…」冷秀回答的很痛苦,真的該割捨了…。

「冷、冷秀…要是你在這有喜歡的人,你還會願意放棄她回到過去嗎?」她提起勇氣問。

「嗯?」冷秀似乎裝不明白問題的看著她。

「呃…我的意思就是譬如在我們學校你有喜歡的對象啊…那你會選擇她,還是回到過去?」她結巴的說。

冷秀看了她一眼,接著說:「也許…我會考慮回到過去吧!」

他的回答讓邵雨筑當場愣住…

噹…噹…

「上課鐘聲響了,回教室吧!」冷秀拍拍身上的灰塵站起身走向前。

突然,邵雨筑做出了令冷秀吃驚的動作!

因為她突然衝上前往後抱住了冷秀…

「雨筑,妳…」他吃驚的看著她。

「我不要你走…」她像個任性的孩子一樣撒嬌。

「我…」他還是頭一次面對感情的問題,根本無從回應。

在他還沒想出怎回答時,只見邵雨筑有點手足無措的:「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又很無理,但我還是要告訴你…我、我…」

「妳?」

猶豫了一會兒…

她深呼吸一口氣:「我喜歡你,非常的喜歡你,就算你根本就沒喜歡過我…」

「雨筑…」冷秀的冷酷個性完全被她的話融化了。「謝謝妳…」

他突然對她道謝,讓邵雨筑誤會她是因為想留住他這個朋友才這樣說的。

「冷秀,妳別誤會我的意思,我是真的喜歡你…」

突然,話還沒說完,冷秀吻上了她的唇…

「唔…」毫無經驗的邵雨筑只能傻傻的接受。

待他鬆開她的嘴後…

「我只是個對愛情慢半拍的男人,對於妳的愛我無從回應,但是…我想告訴妳,我也愛妳…」他說出了最真實的告白。

他不像天炎那麼懂得女孩的心思,也不像在月對愛的執著,但他擁有著最愛她的心,來表示他對她永恆的愛戀。

「冷秀…」邵雨筑喜極而泣,原來他對她依舊是有感覺的。

她開心的摟住他的肩:「冷秀,我好高興我坦白告訴你我的心意…」

「為什麼?」冷秀摟住她的腰,臉上的表情是頭一次出現的笑容。

「因為我找到了我的真愛,而他也剛好愛我…」

「是啊…我也找到了,但是我的真愛太多人喜歡了」冷秀話的意思,邵雨筑一聽就明白。

「天炎…我會找他說明白的」

「還是我說吧…畢竟我比較了解他的個性」

「嗯…」

正當兩人沉溺在這甜蜜的氣氛中時,突然一聲怒吼傳出…

「你們兩個!上課鐘聲都打了,還在這親密,還不回教室去!」教務主任走上前打了冷秀的頭。

「呼…」冷秀露出可愛的表情摸著被打的頭。

「還呼…快回教室去!」教務主任再打了一次。

「是…」邵雨筑笑著拉冷秀走。

回教室的途中…

「冷秀,我發覺其實你好可愛喔…」邵雨筑對著他甜笑。

而冷秀則只是嘴角微揚的牽著她的手走。

他終究還是陷入了愛情的魔咒。







*|||*--待續--*|||*



【心得】

差不多再2~3章就終結了,
但好像寫不完@@
因為我都在混>Q<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

所屬


〝梓晴〃☆ ( tvxqhero05 )
 
嚴格禁止(!)出現↓
【抄襲﹍轉載﹍盜用…等羞恥行為】
 
若有問題,可傳即時通( v7787 )
或來信至:v778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