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4:09:23√¸SugarBunnies★º﹑

甜心俏佳人『21』

一下課,天炎和冷秀的身邊立即又圍了一群人…

「這些女生怎麼會這麼閒呢?小筑,妳說對不對?」寧夏問著在一旁一直擺著臭臉的邵雨筑。

「我不知道,別問我…」她刻意轉過身去。

呃…真是的…,寧夏走向她對面的椅子坐了下來。

「小筑,妳該不會是在吃醋吧?」她邪邪的對她笑。

「吃醋!怎麼會,我又不喜歡他們」她提高分貝的說,尤其是說吃醋二字時。

果然…寧夏暗自印證了自己內心想的問題。

「小筑,妳跟我來…」她拉著邵雨筑走出教室。

她拉著她走到司令台上面才放開她。

「小夏,妳這麼衝忙的拉我來這做什麼?」邵雨筑摸著被拉紅的手腕。

「小筑,妳為什麼要這麼逞強呢?」她非常嚴肅的問。

「我哪有!」雖回答的很快,但她仍抱以心虛的心態回答。

「妳看妳,每次口是心非的時候就會回答的特別快…」寧夏可是一眼就看穿了,不愧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

「我…」心事都被看穿了,邵雨筑也不想再偽裝了。

「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別把問題往心底壓…」寧夏摟住她的肩膀給她一個安慰的眼神。

「小夏,妳真好…」邵雨筑轉身抱住她。

「那妳願意回答我的問題了嗎?」

「嗯…」

兩人各自坐在司令台的樓梯…

「我問妳,妳是不是好喜歡Xiah呢?」

「呃…妳怎麼會…」邵雨筑有點吃驚的看著她。

「我怎麼會看得出來是吧?!因為每次我都注意到妳看Xain的時候瞳孔會放大﹔而且那種眼神是喜歡,但卻並非是像朋友、同學的那種喜歡」她解釋的說。

「沒想到妳竟然都在偷偷的觀察我…」邵雨筑故意裝的很害怕的遠離她。

「別這樣嘛…這代表我對妳這個朋友很看重﹔不過我看得出來Micky他很喜歡妳…」

「其實我感覺的出來,但我對他總只有朋友的感覺…」說到天炎,邵雨筑總覺得自己有點對不起他。

「感情這種事是不能勉強的…」

「小夏,我發覺我有時候真的看不透妳…」她有感而發的看著她。

「嘿嘿…好說,那妳是承認囉?!」

「嗯…」邵雨筑害羞的低下頭。

「那妳有沒有打算跟她表白?」

表白!?這兩個字對她好沉重啊…

見她像失了魂一樣,寧夏搖搖她:「小筑?」

「啊?」她猶如驚醒般的看著她。

「看樣子妳沒這個打算…不過沒關係,我幫妳」寧夏一臉自信滿滿的說,看來這次她要充當紅娘了。

     *     *     *

回到教室…

「小筑,妳一定要鼓起勇氣告訴他,妳喜歡他」寧夏硬拉著她走。

「這就是妳要幫我的方法?」邵雨筑驚訝的反抗,她不想在他面前丟臉啊!

「難道還有比這更好的方法嗎?」寧夏不知哪來的神力,就這樣擠進人群,將邵雨筑拉到冷秀面前。

「Xiah,小筑有話跟你說」她將邵雨筑推到面前。

「嗯?」冷秀很有興趣等待她要對他說什麼。

「我…」邵雨筑根本沒心裡準備…一時之間,根本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一會兒後,一旁的女生開始對她言語攻擊…

「搞什麼啊…妳到底是來幹嘛的…想接近Xiah用這種爛方法」

她無助的看著冷秀,但冷秀卻是仍那毫無感情的臉以對,也沒跳出來替她說話﹔他的行為深深的刺傷了她的心,她憋住內心的痛苦,受不了這冷嘲熱諷…眼泛淚水的衝出教室。

「小筑…」看著她狼狽的背影,寧夏回過頭對冷秀說。

「Xiah,我希望你去追小筑…」她用著很嚴肅的口氣對著他說。

冷秀沉思了一會兒…

一旁的女生又在準備展示疾言厲色了…

「為什麼要叫Xiah去追她,是她自己丟臉的欸…」

「就是說啊…Xiah別…」話還沒說完冷秀便衝出教室。

只剩下一群女生直瞪眼的看著寧夏。






*|||*--待續--*|||*



【心得】

一想到要完結篇了,我就好高興‥
【因為爛小說要終結了@@|||‥】
昨天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接下來的故事到結局QQ~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

所屬


〝梓晴〃☆ ( tvxqhero05 )
 
嚴格禁止(!)出現↓
【抄襲﹍轉載﹍盜用…等羞恥行為】
 
若有問題,可傳即時通( v7787 )
或來信至:v778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