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4:28:46√¸SugarBunnies★º﹑

甜心俏佳人『20』

「小筑…快點起床了,上學要遲到了」邵志勳緊張的敲打著門,但卻都沒有回應。

「怎麼了?」天炎換好制服,從房間走出來,好奇的問。

「從剛到現在,我已經敲了一會兒的房子門,但小筑就是沒回應」

「她不會因為和你嘔氣吧?!」天炎睜大雙眼的問。

「她要是和我嘔氣,我寧願讓她扁也不要面對這樣的問題…」邵志勳真的是緊張極了。

「呃…那我們撞門進去好了」他楞了一下後提議。

「好…」

「那我數到三的時候,就一起撞進去」

「一、二、三…」兩人一口氣的往門撞去…

碰的一聲…

門是打開了,但走進去卻沒看見邵雨筑的人…

「咦?雨筑不在嗎?」

「她什麼時候出去的…」

兩人完全頓時陷入有點被耍的感覺…

不過邵雨筑的制服和書包已經不在了,也許是去學校了。

「不要我載也說一聲嘛…害我窮緊張…天炎,我送你們去學校」邵志勳走出房間。

「嗯…」

     *     *     *

邵雨筑一個人走在去學校的路途…

她想避開和冷秀相見的尷尬…

四季已近秋,天氣漸漸的冷起來了…

她現在的心,就猶如天氣一樣,冷熱不定…

她一步步的往前走…

此時…

「小姐…」路旁攤販的女子叫住了她。

她正是三番兩次叫住冷秀的女子,但邵雨筑並不知道。

邵雨筑回過頭:「請問有什麼事?」

「這個給妳…」女子拿出一瓶裝有透明液體的瓶子交給她。

「這是?」邵雨筑好奇的接過手搖晃著。

「幾天後,妳就明白了…」女子說完這句話便拉起帽子,低下頭,不在理會邵雨筑。

呃…好奇怪的人…

這奇怪的液體到底是什麼?她納悶的看著。

遲疑了許久,她還是將東西放到書包後走向學校。

     *     *     *

當邵雨筑走到學校時,天炎他們也早到了,而且正和寧夏還有一些女生聊天呢!

「雨筑…」天炎一看到邵雨筑,高興的跑向她。

冷秀和寧夏也一起走向她…

「小筑,妳的臉色不太好…不舒服嗎?」寧夏看著她蒼白的臉龐,擔心的問。

「沒什麼…可能是因為不適應快入寒的天氣」每當天氣漸漸轉涼,邵雨筑的身體起伏變化就會很大。

「那妳要不要請假回家休息?」

「不用了…」

「那快進教室吧…」天炎攙扶著她往教室走。

「嗯…」

邵雨筑任由天炎攙扶著…

但經過冷秀身旁時,她卻是特意的避開他不常表現的關心表情。

他已經表示的很清楚了,那她又何必自作多情呢?!

冷秀也察覺她的異狀,但是卻沒當場表示,因為他還在思考著那名女子所說的話。

他在忌諱著…

假使是真的,那就讓現狀持續下去吧…

或許這樣對她才是好的…






*|||*--待續--*|||*



【心得】

我真的掰不下去了..也看不下去了..
到底在寫些什麼真的看不懂..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

所屬


〝梓晴〃☆ ( tvxqhero05 )
 
嚴格禁止(!)出現↓
【抄襲﹍轉載﹍盜用…等羞恥行為】
 
若有問題,可傳即時通( v7787 )
或來信至:v778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