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9:15:04√¸SugarBunnies★º﹑

甜心俏佳人『23』

回到住處,不等冷秀找天炎告知一切,天炎就因為看邵雨筑和冷秀走的近而吃味的拉著邵雨筑問。

「雨筑,妳怎麼會突然跟冷秀這麼要好?」

「天炎,其實我坦白告訴你,我喜歡的是冷秀,而且我們兩人今天也互相告知心意了…」她不拐彎抹角是希望讓天炎徹底明白。

「我真恨…難道我一點希望都沒有了嗎?」天炎真後悔自己沒有早點表明心意。

「天炎,對不起…我把你當成好朋友一樣,也希望你對我也是如此」看著天炎的表情,邵雨筑頓時內心產生罪惡感。

「我明白了,是我自己沒有立即採取行動」他真的該死心了。

「天炎…你沒事吧?」邵雨筑擔心的問。

「我沒問題,我可不是會因為這樣就倒下的」他顧作笑容的走回房間。

看著他落寞的身影,邵雨筑難過的對著門旁:「冷秀,這樣真的好嗎?」

此時,冷秀從外頭走進來:「我了解天炎,這樣做對他還有妳都好」

「嗯…希望真是如此」

鈴!鈴!外頭的電話響起,邵雨筑連忙跑去接起。

「喂?找誰?」

『小筑,是我…』

「小夏,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我姐給我三張遊樂園的門票,我一個人也用不了三張,想說妳明天有空要不要一起去?』

「嗯…明天放假也沒事,好啊…」她爽快的答應。

『那就這樣決定哦,還有一個人的名額,妳可以找Xiah一起來呀!當作你們的第一次約會…嘻嘻…』寧夏戲謔的說。

當他們兩個人回到教室時,邵雨筑臉上幸福的表情讓她知道他們倆個已經互相表白了,就當作是慶祝吧!

「妳…討厭啦!」邵雨筑回過頭看著坐在客廳的冷秀,臉頓時泛紅。

「哈哈…那就這樣說定了,明天八點準時到遊樂園門口」

「嗯…」

掛上電話…

邵雨筑走到冷秀一旁的椅子上坐…

「冷秀,剛小夏打電話來說她有三張遊樂園的門票,問你要不要去?」她羞怯的問。

「妳要去嗎?」他反問她。

「嗯…」她點點頭。

「嗯…那我去」

「太好了…」邵雨筑高興的跳到他坐的沙發旁邊。

「為什麼這麼高興?」冷秀好奇的看著她。

「沒什麼啊…」

其實她心裡想的正是寧夏說的那句話:『他們的第一次約會…』

     *     *     *

當晚,邵雨筑根本就興奮的睡不著覺,躺在床舖上整個腦子都是想著明天和冷秀一起到遊樂園玩的情境。

頓時從外頭傳來的怪聲讓她好奇的走出房門…

當她走向電燈開關預打開電燈時,有個聲音阻止了她。

「雨筑,別開燈…」冷秀似乎正壓抑著聲音。

「冷秀?你怎麼這麼晚在客廳?而且不開燈」邵雨筑聽他的話,沒打開電燈。

「我睡不著罷了…」

「嗯…你在哪?」她摸黑想找尋冷秀的位置。

「雨筑,妳別過來,我有點受到風寒,不想傳染給妳」

「怎麼會這樣,很不舒服嗎?我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邵雨筑擔心的說。

「不要緊,我休息一下就好了,倒是妳,快回房間睡覺吧!」冷秀用著極微小的音量說著。

「好吧…那你要是不舒服一定要告訴我喔…」對於他的話,邵雨筑沒有任何的猜忌和疑問,她乖乖的走回房間。

等她走回房間後,冷秀用著最後的力氣才坐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等到他得到真愛後才要接受這樣的轉變?

他不斷在心裡問著自己…






*|||*--待續--*|||*



【心得】

累…
重打4次才完成><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

所屬


〝梓晴〃☆ ( tvxqhero05 )
 
嚴格禁止(!)出現↓
【抄襲﹍轉載﹍盜用…等羞恥行為】
 
若有問題,可傳即時通( v7787 )
或來信至:v778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