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3:14:23Alice

殉情(第五章)



有人曾經說過這世界沒有絕對的事
也沒有命運這種東西 因為命運是自己掌控的

可是我跟你之間
只有命運是絕對

它毫不留給我們喘息的機會 一步步展開扼殺

**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五日

「嗶──嗶──嗶──嗶──」白雪皚皚的冬天,窗外景色一片純潔。
維持呼吸的醫療器材一如往常運作著......我的愛人,依舊沉睡。

「俊秀,你什麼時候起床呢?」我輕揉他的頭髮,這句話乍看之下是對他說,其實是我到現在無法相信事實的軟弱.....他摸起來並不像正常人一樣溫熱,自從他昏迷之後都是這樣───半死不活的存在這世上。

「......是什麼讓你不願意醒來呢?」是我嗎?你不想再面對我這個滿手血腥的人嗎?還是你只是想自私地放我一個人去回想過去點點滴滴,忍受每天遙遙無期等待你回歸的煎熬?又或者是對我們之間的悲劇命運展開你柔和的報復?

你總是這麼善良,留一口氣在這世上,陪伴我回顧對你的殘忍。

────『金俊秀先生身體上的傷已經完全癒合了,但他意識深處抗拒清醒。』
撫摸他的手,我忽然想起前幾天醫生對我說的話。

胸口好悶,俊秀,我也生病了啊....我討厭一直在崩潰邊緣的自己。
我突然又想到一個你不想清醒的原因了....「你想解脫對不對....?」從我們沉重罪惡的愛裡解脫。
三年了.....等你等了三年,忍受沒有盡頭的煎熬跟折磨已經三年了。

望向呼吸器連接到俊秀身上的管子.....只要拔掉它....只要輕輕地拔開......
「對不起,我一直都沒有發現.....你真正想要的。」
就像十八歲那年你離家前一天對我說的話────『你殺了我吧.....當你哥哥好辛苦。』
心臟又火辣辣痛起來,跟當年一樣疼痛,尤其是你躺在我身邊安靜地不提出任何異議的時候更痛。

我伸手緩緩想拔掉呼吸器管子,卻發現我連碰觸都不敢....手顫抖著,無法控制顫抖著......有這種想法的我真是個惡魔啊....十惡不赦的撒旦!!

有天打轉的淚水此刻落在俊秀的眼皮......

我的摯愛,拜託你睜開眼看看我吧。
我是如此脆弱地需要你的溫暖。

**
「俊秀到外面住了?!」
母親金秀晶看著平時沒什麼脾氣的兒子大吼,她從沒看過溫和的有天發這麼大的怒,著實嚇了一跳。

「......爸爸有問過他要不要等你回來再走,他說不用了。你們兄弟在學校一定遇得到,不用太擔心你哥。」她輕柔說道安撫兒子,把有天過於激動的情緒歸咎在兄弟感情好,所以捨不得。

兄弟,多麼諷刺的兩個字。
金俊秀,這就是你想要的?

瞬間有天的脾氣消了,像洩氣的氣球徹底扁掉,原本滿腹的疑問硬生生吞回喉嚨去,被兄弟兩個字打擊得一塌糊塗。

沒錯!他們只是兄弟,只是手足,只是哥哥與弟弟,那小子不跟他說一聲就離家,金俊秀去哪個同學家住他朴有天管得著嗎?昨晚被哥哥嫌棄的弟弟憑什麼干涉?

自嘲地笑了笑,他頭也不回上樓回房去。

其實心被勒緊得難受。

**
進去這棟豪宅,腦裡就只有兩個字────天吶!
這棟房子真是漂亮的不像話!長這麼大第一次看這麼藝術的房子,一看就能明白主人肯定與裝潢公司都下了很多心血,雖然沒有金碧輝煌的華麗感,卻有更勝一籌的高貴優雅。
家具擺放簡單時尚,整個房子牆壁只有藍白橘三色,甚至還有花朵彩繪,別墅位於偏僻的小路,附近也沒有其他房屋店家因此光害不嚴重,夜晚月光透過落地窗照進房子,也能看見美麗星空。

「俊秀喜歡這裡嗎?」在中傾身靠近俊秀,小小聲在耳邊說道。看著一進來就東張西望的小傢伙,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還是傻愣愣的真可愛。

「呃、嗯.....這裡真的好漂亮。」發現在中先生與自己的曖昧距離,他急忙彈開,困窘得臉紅紅。他總是不明白在中先生為什麼跟人說話都要靠那麼近,難道不會覺得奇怪或不自在嗎?他們才認識一個小時二十久分鐘又五十二秒!

順道一提,他還是覺得直呼人家名字很彆扭!

「你喜歡真是太好了!我們上樓吧,我的房間在樓上。」對於俊秀對他的防備早就見怪不怪,在中拉起俊秀的手就往樓梯走。

這個人有跟他絕美面貌不搭的強勢。
咦?!等一下,重點不是這個,他剛剛是不是說"我的"房間?

意思是沒有準備客房或其他房間嗎?講更白一點就是自己沒有地方睡要跟他擠嗎?!

「在中先生!呃、我是說在中,我累了......可不可以請你準備一個地方給我休息。」就算是沙發也沒關係!不!就算是大理石地板我也可以接受啊!!

早已把俊秀拖到自己房間門口的在中,此時直盯著他,深黑的瞳彷彿可以攫取靈魂,讓俊秀全身毛骨悚然,直覺什麼都藏不住了,完全的被他看穿,不管是自己眷戀或逃避的事。

半晌,他輕笑,「我跟你說.....這房子唯一缺點就是晚上冷得半死,可能蓋五件棉被都會凍得睡不著,偏偏就只有我這房裡的床墊有安裝高科技保暖設備。」

「沒關係,我不在乎的。」就算冷死也不要跟危險人物同床共枕,這麼想的俊秀擠出極不自然的笑容想打發在中。

嘴角一勾,他的笑更蠱惑了,「喔?是嗎?那我只好告訴你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

他勾勾手指,示意俊秀跟他咬耳多,「知道這附近為什麼沒有人住嗎?因為這裡啊.....以前是殺手集團活埋別人,執行殘忍手段的大本營......也許我們踩著的地板下.......是地獄的絕望深淵呢。」

俊秀聞言,寒意從腳飛速地竄到頭上來,忍不住打起哆嗦.....先不說眼前本來就散發鬼魅氣息的男人,光是寒冷就已經夠折磨人了,何況再加上恐怖的幽靈傳說....。

「小秀秀,你還是堅持一個人睡嗎?」在中無辜地皺眉,一副就是你不跟我一起睡我也沒辦法的表情。
「我、我.....跟你睡吧。」面有難色的金俊秀小綿羊還是答應了。



「打地舖很冷的唷,房間沒有暖氣,只有我的床墊有保暖設備。」洗完澡剛從浴室走出來的在中,拿著毛巾擦著頭髮,身上跟往常一樣只穿浴袍,這是他的習慣。

看著不死心的俊秀拿棉被舖地,他大概知道怎麼回事。
「......我知道了。」舖平被子的手停了下來,俊秀沒有回頭,語氣是第一次出奇地平靜。

在中噗哧一笑,真是的,這小綿羊不會以為自己真的要對他做什麼吧?
不過也要怪他逗人家逗得太過火了。

「我睡地板吧,你睡床。」

「.....怎麼可以!你是主人。」他只是無容身之處的窮學生。

「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不怕冷,我的體質很奇怪,身體體溫比正常人低個五、六度。」在中微笑,俊秀卻發現他眼裡有稍縱即逝的悲傷,小小驚嚇了一下。

從未看過在中先生露出這樣的表情。

「好了,你也快去洗澡吧!」僅僅是瞬間,在中又恢復原本欺負人的樣子。面對不肯妥協的俊秀,他趕緊把他趕進浴室裡。
看著關上的浴室門、放好的洗澡水,俊秀只好先聽話洗了。


二十分鐘後,俊秀洗完澡出來,便看到在中早已老老實實捲著棉被躺在地上。
「在中先生....你睡了嗎?」深怕真的吵醒睡覺的他,他小聲呼喚。
背對他躺在地上的修長身軀沒有回應,一片寂靜。

「在中......?」又不死心再喊一次,真的睡了嗎?

「我已經睡著了。」

俊秀愣住幾秒.....得到的答案是他根本沒睡嘛!既然如此再繼續說服他睡床上。
「你起來睡床好不好....我跟你換。」剛剛堅決的態度沒用,所以俊秀決定放軟口氣。

「唉......」在中嘆氣,這小綿羊出乎意料的固執,他也懶得爬回床上睡,乾脆就.....「你跟我一起睡地板好了。」

「什麼?」俊秀還沒反應過來,手就被在中往下一拉整個人跌到他身旁。撞到硬梆梆的地板讓他忍不住喊痛。
「噢....好痛...!」

「噓!睡覺就要安靜了,我給你蓋被子。」在中把身上被子分一點給俊秀,蹭了過去。
「你真的不睡床?」俊秀戳戳離自己不到五公分的臉頰,繼續問。

「在中先生?」

「睡了嗎?」

「真的睡了?」

俊秀伸手想撥開在中瀏海看看他是否閉上眼睛入眠,但手一碰到額頭就快速縮回來....在中先生的體溫......摸起來真的比正常人低好多。

那雙閉著的大眼睛睫毛好長好長,他就連睡著的時候都很美.....突然想起剛剛被拖到房間前在中先生注視自己的黑眸.....跟有天的眼睛好像,波光粼粼,深邃動人,小時後跟有天一起睡的時候,有天也是臉向著他睡。

唉....才離開家不到五個小時.....我開始想念他了。
明明面對他是那麼痛苦,痛得死去活來,可是卻離不開他,這是為什麼呢?

我勾起了苦笑......那是我在身上流動的血液造成的吧?

我們的命運之輪,沒有一刻是不轉動的。

**
自從金俊秀離家後,朴有天無疑地就是躁鬱症患者,正確來說是暴力的那種。
一腳踹開學校天台的鐵門,映入眼簾的是自己親手打造的小木屋,專門為那個人而設計的小憩地方。

對了,他都差點忘記自己做過的這件蠢事......蠢死了,這裡的主人已經丟下小木屋跑了,自己還留戀這裡幹麻,也許他對自己付出的心血根本不屑一顧。

Damn it!......金俊秀你這個懦夫。

我也會怕,每一次伸手碰觸你都會顫抖,每一次靠近你都要深呼吸,我也會被深深的罪惡感壓得喘不過氣。

可是我不逃,因為知道離開你不會更好,與其在倫理的界線掙扎,我寧願正視自己的感情,在別人說是不懂事時期的十八歲下定決心,這一輩子就跟你耗了。
不回頭,縱使痛得窒息,我也想牽你的手,一起走,不管最後的結局是什麼,誰的命運跟誰綁在一起。

從口袋掏出手機,按下通話鍵,『媽,是我。俊秀有跟你們說要去哪個同學家住嗎?』

莫約幾秒,他眼睛倏地睜大....『鄭允浩.....?』

為什麼?為什麼會在鄭允浩那?在那個危險人物旁邊......
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鄭允浩是個沒有標明立場的人,他的勢力之大自己親眼見過,雖然幫過自己,但是不能斷定他接近自己沒有目的。


**
門外傳來急促敲門聲,允浩眉頭皺起,說實話他很討厭這種煩躁的聲響。還沒開口喊"進來",來人就逕自把門撞開,瞬間他什麼都明白了,敢這樣對他的只有───朴有天。
詫異的眼神對上他發現有些不對勁,他從沒看過他如此心急,眼神透露無助。
下一秒,允浩睜圓眼不解地皺眉......

「請把金俊秀還給我。」有天低頭鞠躬,棕色瀏海蓋住了眼,看不清眼底隱藏的感情。如果他再使用暴力,俊秀會更討厭他吧?

這麼想的有天嘴角勾起幸福的苦笑,能因為俊秀做任何事情真的很幸福....就算他總不懂自己的心情,但是現在低頭拜託別人,也很幸福。

「你在說什麼?金俊秀根本不在我這。」

「..........?」有天緩緩抬頭,眼裡除了訝異還有幾分懷疑。

「我沒有說謊的必要。」摘下眼鏡,允浩揉揉太陽穴,淺笑說道。英俊的臉蛋不知何時染上疲憊神情,以往散發的自信也消散不少......能把這個男人折磨到這種地步的會是什麼事什麼人呢?

頭一次,有天發現允浩也是個普通人.......也不想再繼續打擾他,找俊秀還是自己慢慢打聽消息慢慢尋找吧。

「我先走了。」他轉身邁步,卻被叫住,「等一下!」

「我幫你找金俊秀的下落。」

「為什麼?」這是有天很大的疑問,允浩跟他明明沒有任何利害關係卻幫忙他,加上這次已經是第二次,還是說.....這是一個目的或陷阱?

可是鄭允浩的答案讓他愣了。
「因為當你是朋友,你相信嗎?」因為你跟我很像,苦苦守候一個人的真心,卻總得不到回應和信任。

「.......跟一個幼稚的十八歲青年當什麼朋友呢,老師你應該和對自己有利的人打交道。不過還是麻煩你了鄭老師。」
話落,有天帶著一抹微笑離開辦公室,有關朋友兩字的話卻在腦袋嗡嗡作響....

那是小時候好久好久以前令人懷念的一句話了─────『俊秀永遠都是有天的朋友喔,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我的世界就只有你一個人的身影,從很久很久以前到現在都是........

溫熱的液體劃過臉龐,滴落在手心,這才不是淚,朴有天是不會流淚的。

─────你騙人呢,俊秀。

我的身邊沒有你的陪伴啊.......






**
對不起親們,我又晚更新了ˊˋ
最近總覺得有些氣餒,小說都沒辦法順利的寫出來,又不想草草了事敷衍大家.....(雖然我很認真寫出來的也很普通XD)

然後也是最近,有朋友找我商討有關她感情的煩惱,後來我發現,自己給的建議好像沒什麼用,也是吧,畢竟感情的事不是說忘就忘的。

我那些建議對她來說太果斷了、甚至對她口中的男主角有些絕情,猛然想到,這樣子的我能寫出感動人心的故事嗎?

這是奇怪的牢騷,謝謝來光顧的親們!ˊˇˋ




s 2009-03-08 17:01:00

for 夜~~
不知道夜都是去哪看文章的。。
最近我都找不到好看的><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謝謝^^

妹妹,霸佔你的版~~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請盡量洗版XD
(報台冷清阿....)
所以讓報台熱鬧一點吧!
2009-03-09 11:05:38
s 2009-03-08 16:33:10

哇哈哈,也是辣,虐真的很難寫,那妹妹要加油喔。。

我已經把替身情人看完了,是米秀文,哇哈哈,我覺得還不錯看。。

字很可愛><,你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我的字只有我的好朋友才看的懂,哇哈哈。。

哇哈哈,嗯嗯嗯嗯,其實我們這樣真的很有緣。。

日四輯就日本的第四張專輯(廢話!!)
之前我們買的是韓四輯。。
(應該說一個是日文,一個是韓文,哇哈哈~~)
其實裡面有好幾首歌已經重複了。。
不過我還是有買(剛剛去訂的),因為我對單曲比較沒興趣,所以就不會去考慮單曲。。

27日單已經有一首歌聽過了,如果妹妹想聽就準時看航海王吧,哇哈哈。。

妹妹跟我想的一樣,應該是下半年才會來。。
我倒是覺得不會漫長,我只覺得他們有來n我買的到票就好了,這次仙后都蠢蠢欲動,我怕我搶不要票。。

我還在猶豫要買哪一區(會不會太早亂想了),因為我很重視整體感覺,在搖滾區就看不到全部,但又想接近他們,好煩。。

我也希望台中場有,那又可以早早去排隊了,哇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加油的=ˇ=
替身情人要去哪看?姐姐可以給我網址或傳文嗎?
(拜託~)
因為是米秀文.所以想研究一下XD

有緣有緣啊~所以演唱會要一起去看唷!
姐姐的字不會到看不懂的地步啦,只是有些簡字要看久一點0.0

嗯嗯,我是想說四輯好多首歌重複,所以就不買了
日文阿....我比較喜歡聽韓文
(原味的比較好(毆))

對耶,我也怕搶不到票,想必大家都很想去看演唱會,搞不好想買也買不到,如果真是這樣那也太悲慘了阿阿阿~~~

恩,我比較想接觸他們XDD
所以搖滾區我應該會買吧!

好像近看在中唷~><
2009-03-09 11:02:50
夜汊 2009-03-07 13:39:23

呀~跑過來哩~切入!!聊天~((毆死

收到哩~,我處理一下刺蓮的音樂給妳><

文的話。。。
最近看了病愛(超H),舊居,BLISS,束縛(很H),掌心,靈與肉(很H),黑暗中的華爾滋,義大利錯落
除了掌心和BLISS之外都是虐文(應該?),本人大推靈與肉和病愛XD

替身情人看完了XD,真的還不錯←愛H的人
(這就是幾白年死不更網誌的原因之一←看文看的很開心)

我要去食用小說了!!期待下回更新!!

版主回應
喔喔喔,原來姐姐最近都在喀文章=ˇ=
他他真的很好看,好甜好可愛~(心)
我很久沒有看甜文了...(泣)
所以謝謝姐姐傳給我!

靈與肉我看了前面一點點,感覺很不錯,我會卯起來看的!
替身情人是簡體文嗎?我找都找不到(汗)
2009-03-08 15: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