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9:01:23`圈圈.

有点紧张哦```!

呀呀....今天是成考第一天啊``
早上考了语文了````有点郁闷啦``
不知道考得怎么样``感觉不出来啊``
而且```差点考来不及了呢``
两个小时要考2个作文.....把我们当天才了
还郁闷的写什么"秋天来了""感动"..
哇哈哈```本人对秋天来了还是比较有感觉的``
至于感动,,,,..后面2段完全属于凑字呀```
前后差异真的很大内,,,,,






下午呀,,,都没精神的说``
可是考的却是我最怕的数学...
感觉也不太清楚啦``
其实都挺简单的``
可是我只是稍微的复习下```
可以说大部分全都忘光了
老天保佑啊~~~~~!!!!!
阿弥陀佛....!!!!





我只希望这两科能考上130的话我就笑死啦``
刚刚看了资料``
今天的考生还比去年少哦``
而且录取率也比往年提高了15%哦``
可是,....独独是专科的给我下降了``只有79%``
HOHO````再次保佑```我不要做那21%啊```~~






明天英语哦``
其实我已经完全放弃它了``
读了一个月的书连一节英语课都没去上过
真的很佩服自己呀....
不过内....姐姐还是得混啊``
待会还是乖乖的去看下书吧``
饭还没吃呢``饿饿哦`!!!!






爸,妈,,,,我的祖宗们啊``
保佑我考上哇````我只要达到学校的要求就满足啦``
郁闷........




Fighting。。。。
OPPA....希望你们也保佑我哦
人家考试都带着浩浩滴~~~



顺便说下```MS5只十一月要来中国宣传哦``
有说来福州啦``不过好象可能不太大


再暴个.....听米饭说哦``
周杰伦要来福建师大哦``
开歌迷见面会```还签名的说``
姐姐在里面怎么就不知道内```
但是我一周好象才进去一次```甚至米有内
哈哈,,,,不要PIA我哦```我是好孩子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