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0:01:08`圈圈.

生日快乐`续...(8.19)

忽忽```8月13咯``
嘿嘿。。。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好快呢...
呀呀。。。。19岁生日内`
激动哦....天亮了要去庆祝了





萍真是爱死啦```
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
激动激动哦~~~!!!!


猪猪``笨蛋..白痴、
只知道发短信``
不说还看不到``郁闷啊这人



丹臭人第三个发来还牢骚``
自己速度慢还怪别人``
真不行啊``!!


...............................................................................



续。。。

今天一大早`大家都发信息来祝福我`
真的很开心的哦``
每一条短信每个电话都不舍得删掉`
人家说生日不能哭滴``
所以啊。。。。今天还是很开心的玩





早上,,和猪,丹一起去福州了哟`
很白痴啊4个人``大中午的跑去左海``
还去看什么海底世界``
太佩服丹和猪了``
两个人真的不是盖的``
玩什么都一样``不听我的言`
结果今天浪费了啊``
奉劝大家绝对不要去哦``






其实。。今天过得很开心啦`
猪买了衣服送给我`哈哈
我们还去吃了牛排。。
可是很郁闷。。。吃完肚子都不舒服`
尊怀疑那东西啊``




晚上9点多才回长乐的``
我们4个真的很白痴。。
在那聊天聊了2个小时`
不过。..真的很怀念初中的时候`
真的聊得很开心``还提到了很多人很多事`




哎呀呀。。。。就是真的很开心啦``
现在期待。。。。







今天是猪的生日哟``西西`
先祝:生日快乐哦`!!
这几天都好忙哦`!!
知道你很累的....但是必须这样




本来约好了一起庆祝的``
虽然还会有``
可是。。。没有太多的时间
没关系啦...
下个月``会是一个很难忘的
永远都不会忘记```





转眼的工夫我们认识了6年
在一起4年的观景``
哈哈...好苍桑哦`
拥有了许多回忆`
也许对我来说``
最幸福的莫过于和你创造的属于自己的梦`





我们和其他人一样``
4年的时间里都有磕磕碰碰`
每一次的艰难`
我们都在努力...
也许结果不如我所愿`
但还是会知足






我想我们以后会好的``
一定一定。。。




面对问题``矛盾``疑惑
都不放弃```
你答应...不放手








再说声:生日快乐`~!!~~
永远都快乐``我也一样

上一篇:`〃myself.._

下一篇:有点紧张哦```!

萍萍`` 2006-08-14 22:31:33

哈哈...
很感动吧...
可惜迟了一秒...
下次在准点...

给你的祝福要记得哦...

quan 2006-08-14 21:43:56

嘿嘿``不用等着明年哦``
灭哈哈。。。因为今年我有两个生日呀`
卡卡```开心死啦``
下个月哦``要准时咯!!!!

胖胖 2006-08-14 19:43:09

迟到了 ..哎呀呀 ..
那就生日快乐啦 ..明年给你补上我的短信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