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8:19:40`圈圈.

NO.1 浩浩

终于写到我最爱的浩浩了``你人缘最好哦`我的朋友们最喜欢的就是你..把你的照照头抢了``哈哈`最ING 的是我和耗子用照片去恶搞了秀兰`..我硬是撑着导演完了这场闹剧``发现自己的演技还8错啦``晕呀``离题离题了。。。

貌似这图应该是LG新款手机呀。。。郁闷呀``偶想要滴说`好喜欢呢‘就是那么贵了点`呀穷的我`最近浩浩是越来越帅了哦``好怀恋你的那两个虎牙。。哈哈`

西西``言归正状吧`我是觉得你是5只里最帅的`也不能这么说吧``会被人PAI死的``是最吸引我的吧``因为你是我的理想情人呀``可惜了`好想能去韩国呢``去读你的明知大学`哈哈`做梦啦``不过还是很期待的`很喜欢你出演的“初恋”哦`也是我们的初始`在里面好帅``特别是打架的那段`呀```真想尖叫。。不过形象重要``HOHO`

浩呢``是TVXQ的队长`总是给我们一种坚强。有责任感`很可爱的大男孩..还记得在04年第一次拿到奖的时候``其他4只都哭了`可是你没有``有人说你不懂得感谢`可是下台后哭得最凶的就是你``想哭的时候也没哭。累的时候也没说累, 痛的时候也没说痛, 一次再一次的说;爱你们..

允浩是队长痛一点也没关系.,允浩是队长累一点也没关系, 允浩是队长哭不适合他`
允浩是队长..所以。...............................
因为那种强烈的话。.允浩比其他成员都累好几倍, 一点也没气色```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人面前永远坚强,最爱受感动,常常会被一点小事就感动的落泪,
在私下还是那个多愁善感的大男孩,一个可爱,坚强,有责任心的人,真的要用我们的爱来守护


允浩是得到第一屆「SM Best選拔大會舞蹈獎」冠軍而有機會成為歌手的,在這樣的經歷下想必練舞的時間也非常多。由於在出道前多跟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練舞,所以常會出現因為太過激烈而受傷的情況發生。在正式出道前,也曾在師姐DANA丹娜的〈Diamond〉客串當Raper。在錄首張單曲的時候因為得了喉頭炎硬撐著,一股想要成功的動力一直支持著他,才能夠堅持到现在

你是这样的优秀`无论何时何地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别人``总是这样让我感动``哈哈`晕了`真的很喜欢你啦``RISING SUN 很不错``一直在等着我们这边卖呢``不过去了好多趟都没到``有的也是盗版的``我才不要呢``

下面附上浩浩写的诗``HOHO`《给你》
从那一天开始喜欢上一个人,

不!或许是爱上,

我喜欢..............

那个人清澈的眼瞳,温暖的心。

我想,我要永远爱她,

她就是你!

与你重逢,在爱你!

不是因爱而爱,只因为只能爱你

所以,爱你...............


PS:
浩浩说要来中国找女朋友滴哟`

``HOHO``激动下下``

上一篇:`在在。我的公主

下一篇:``米秀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