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7:01:21`圈圈.

`在在。我的公主

2005年的10月20号``HOHO``都半年了说,很意外的在表姐家看到了浩浩。在在`米`咻咻`珉`粉激动的说`(花痴呀``)从那时起我就天天关注着他们``看着他们怎么度过的每一天`说什么了`做什么了。。。尊希望能见到他们哦``所以前5篇是你们的专栏哦``感动吧``ING`那第一篇就写给我们美丽的公主——在在


英雄在中——Hero,超有感觉的名字。。知道不`第一次看到你时`我真的又嫉妒又羡慕呢。。怎么会美得那么...没办法形容啦``8`过尊的很喜欢你..喜欢你迷人的微笑..喜欢你说话时手滴小动作..喜欢你的发型`还有最稀饭你滴嘴巴啦``特别素笑滴时候哦``*-*真的.让我很感动`为我展现那迷人的超贵族式的笑吧``


还记得`看到你时。已经受伤了`拄着拐杖的你`让我很心痛,为什么不好好照顾好自己呢``还记得你为了不让仙后们失望`带着伤出去演出了`看到了那次的视频`我无语了。你的举手投足都牵扯我敏感而脆弱的神经,再多流言蜚语我都义无反顾的选择相信你,只源于,你是我的信仰

下面是一次采访时的对话:

VJ:允浩和俊秀今年被明智大学录取了,昌珉也成了庆熙的学生,我们祝贺一下!(全体鼓掌),听说在中因为唱歌而在高中休学了?
在中:是啊,我想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VJ:来汉城之后吃过很多苦吧?
在中:对,打过很多工
VJ:好象卖过血?
允浩:是献血啦!
在中:因为房租的关系,献血后的钱还换了饼干(眼眶开始红)
VJ:真的是不容易啊!为了一点饼干.....听说做小工的时候吃过剩下的汤面?
俊秀:在中不会像昌珉那样饿的啦!
昌珉笑)
在中没有吭声)
VJ:恩
在中:那时候为了自己的理想.....可是.....很饿(开始哽咽)
VJ:于是为了节约一点公车的钱走了3个小时然后休克?
在中:有过(眼泪掉下来,有仟递过纸巾)
昌珉(不说话,眼睛红了)
VJ:啊,那么苦居然熬过来了....有没有最困难的时候?
在中不停的掉眼泪)
有仟:没关系,无论怎么苦我们都已经成功了(拍了在中的肩)
允浩(抱在中)
在中:真的谢谢Cassiopeia给我的支持,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真的会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唱歌,如果没有你们,我也许还在汉城的街头(哽咽),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流泪)真的,谢谢你们!谢.....(哽咽的没办法讲话)
看到一半的时候眼泪就不停的往下掉,他的坚强是没有一个人能比的。
希望在在今后的路能够顺顺利利


相较而下``其他4只就幸福多了哇`也正因为如此`在5只里属在在最成熟`最体贴吧``真是爱死你了。。没记错的话``MS还没出道的你那时唱歌唱得不好``之后就拼命的天天在那K歌``哈哈``好可爱`很8错。。终于有了非常的成果咯`


舞台是你的,聚光灯是你的,泪水与掌声是你的,红色海洋是你的,我们的一切都是你的,因为,我们是你的Cassiopeia

加油吧``在在`永远支持你哦``要注意身体也

下一篇:NO.1 浩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