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9:38:03`圈圈.

``米秀王道`

哟哟``因为找不到小米PP的图``所以就和咻咻放一起了``嘿嘿``米秀王道嘛``大家公认滴``哎`还是LG滴手机``喜欢黑色滴``好看嘞..

先说说咻咻吧``我很喜欢他的声音哟``带些少许低沉的清澈嗓音唱出富有极深感染力的歌声,拥有这样一副让人骄傲的美丽嗓子。。还有他滴舞跳得也不错哟`而且很可爱`人称“小媳妇”羞涩的摸样也是很PP滴``可是他却是个超级自恋狂``把自己喻为“完美产物”。。。真是受不了的家伙呀``即使这样他可是个很有爱心的人哦``把动物看得跟人一样重要``所以好多仙后多么想他怀中的宠物是自己呢```= =++郁闷呀``

咻咻很喜欢踢足球的``也是个好动的孩子`在化装间串门,说话的时候手脚不停的动,西哈无时无刻的晃荡的有点散漫..不过他的柔韧性可是没话说的好呢``最着迷的就是那第3节肋骨和第7节脊柱骨``呀诱人滴``(少儿不宜。。。哈哈)内身材呀``我不想说了```555555555。。钻地洞去`最搞笑的是在那次百事上出演成功后`在金鼎轩狂灌五粮液!直至神志不清,后撒酒风。。。呀``形象都毁了哦``可爱的咻咻``

总之呀``咻咻就是个可爱,善良`体贴的孩子``(补充下:他和我同岁哦`。。还是比我大啦``西西``我也很乖滴`)



现在是朴小米啦``HOHO`就说他和咻咻是王道了```也是个超级自恋得不得了的人``下面是段对话`看完后就可以感受到米的。。。。
问题:对着镜子就觉得自己好帅?!

米米:啊,这个......其它成员都在呢!

说实话,是这样觉得!但并不是说:“啊,我真完美!”这样的,就是偶尔洗澡出来 时,对着大镜子就觉得:“哦~你帅死了!”

其它成员都很帅啊,有时和成员们一起洗澡时,看着觉得真的很帅!我也很帅呢!

摄影师:剪掉!剪掉!

米米:说笑呢,说笑呢!(对着摄影师说==)


哈哈```这笨蛋..自恋也得有个度嘛``无药可救的家伙哦``不过话说回来``小米和其他4只比起来是很幸福的了`从入队到现在都走得很顺利,,,那么自然``西西``保持吧``

厄``小米也是个多愁善感滴孩子`总是会想得很深``还喜欢弹钢琴``超棒滴`还有写歌呀`都很不错呢`。。还记得你出演的短剧《彩虹罗漫史》``好可爱哟``干吗总这么喜欢垩搞人家呀`HOHO``8错``最近是什么发型呢`真让人汗言哦`

不过说啦。。附上小米的诗
我以为我的后悔是来得及的,但是已经太晚,

结果,受伤的人只有我一个!

但,我还是一天天活在希望当中。

因为我们还是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

珍藏过的我的爱情,装在你的记忆中。

我掉下的眼泪淋湿在你的香气里。

在落叶中,在冷风中,思念你........

终于知道流逝的时间也无法抹去,那样的想念你


就到这吧```还会有5只总结滴``

上一篇:NO.1 浩浩

下一篇:`MAX最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