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2:55:09哆仔

第九章-深情

前言:果然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改變了法術學不會又膽小懦弱的正中,就連神龍的流下淚了!

除掉貞子刻不容緩,一拿到天雷符小玲馬上使用天雷震,口中疾唸咒語:「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誅!」誅邪的邪字還沒念出口正中就跳起來,雙手張開擋在貞子前面,充滿怨氣的貞子看到正中便用單手一揮攻擊過去,正中被打倒在地,貞子嚇了一跳!不敢相信自己打了他,但是想到正中的欺騙,怒氣又生,看到寶貝徒弟被打,小玲勃然大怒,馬上把咒語唸完請出神龍,向神龍說:「神龍,去殺了貞子!」神龍領命向貞子飛去,正中看到神龍飛向貞子,便又從地上跳起來護住貞子,向神龍叫道:「回去!」神龍看到頓了一頓,小玲眉頭皺了一下:「誅邪!」神龍正要誅邪,正中:「回去」神龍又停,小玲盛怒:「誅˙邪!」正中正色道:「我以馬家驅魔龍族第41代傳人命令你回去!」可憐的神龍就這樣在來來回回間,無可聽從
正當小玲要再怒喝誅邪時,正中開口了,我請你們聽我說一句話好嗎?不會耽誤你們太久的,如果到時候你們還要誅邪再誅邪吧!眾人一片寂靜…小玲只好停下來看正中到底要說什麼?正中對大家說:「你們有看過這麼一個情深義重的牛油波蘿嗎?如果我對別人說我手上這個牛油波蘿是一個殺人如麻的女鬼因為我金正中肚子餓而特地趕回來拿給我的,他們一定不會相信。」正中轉過頭來面對貞子:「他們不是不相信妳,而是不相信我,不相信我金正中竟然會有女孩子這樣對我」正中又說:「如果有人問我這個牛油波蘿有多重?我會回答,我十隻手都拿不起來。」貞子停下來不再運作”大血萬字咒”,但臉上依舊是一團紫光(厲鬼的模樣)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正中,不再是一張身外化身符,不再是以前那個油條油腔滑調的正中,更不再是懦弱的正中,原來那個時候正中在房間裡所說的可不是單單用來轉移貞子注意力的話,乃是句句出自肺腑,真真正正的因為貞子而感動說出的只是…貞子再不除掉,外面的男人可都要變成娘娘腔囉!小玲無奈,只好再擺起平日那副冷酷無情的臉,冷冷的說:「說完了嗎? 說完我要誅邪了」,正中還沒說完呢:「如果這個牛油波蘿有生命,我相信牛油一定會滴的滿地都是,因為它正在為我留下開心的眼淚啊!」,語畢,不可思議的是發生了!神龍….神龍竟然留下眼淚,鑽回天雷符中不再出來,令小玲為難至極
正中為了世界的和平,也為了貞子,還有為了自己而開腔對眾人說:「我…師父…你們回去吧!我要在這邊跟貞子在一起」又轉頭對貞子柔聲的說:「我說過了, 要陪妳一輩子的,我不會食言的」面前站的可是小玲的徒弟-金正中….小玲不相信平常吊兒啷噹的他竟然能做出這樣的決定,也不會放棄正中,把他丟在這邊,但是事實已經決定了誰也不能改變,小玲不願相信,回頭問著身後的每個人…「天佑?你說呢?」天佑:「這或許對大家都是好的」小玲搖頭不信,游志杰笑著接口:「小玲,有的時候男人為了女人,都是這樣的!」小玲根本不想相信他,望著她最後一個希望---孔雀,急道:「孔雀你說句話呀!」「施主,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一切隨緣…」小玲瞪了孔雀一眼,也代表絕望,只好答應….依依不捨的目送著他們兩個一人一鬼,自己跟其他人離開電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