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2:51:15哆仔

第八章-背叛

前言:大血萬字咒還是發動了,接下來會怎麼樣呢?

突然間!貞子回來了,正中嚇到了忙用身體擋住假人:「妳回來啦」,貞子羞怯的伸出手,在她手裡的是一個波蘿麵包,她說:「你不是說你最愛吃波蘿麵包嗎?」正中修正道:「不是波蘿麵包,是牛油波蘿~妳特地買回來給我的啊?」貞子卻說:「對不起….」只見假人正逐漸長高,為了引開貞子的注意力正中把貞子拉到一邊說:「妳知道這個牛油波蘿有什麼特別的嗎?」貞子搖搖頭:「我不知道」 金正中深情款款的對貞子說:「妳有看過這麼一個情深義重的牛油波蘿嗎?如果我對別人說我手上這個牛油波蘿是一個殺人如麻的女鬼因為我金正中肚子餓而特地趕回來拿給我的,他們一定不會相信,他們不是不相信妳,而是不相信我,不相信我金正中竟然會有女孩子這樣對我」貞子睜大眼睛凝望正中,正中又說:「如果有人問我這個牛油波蘿有多重?我會回答,我十隻手都拿不起來,如果這個牛油波蘿有生命,我相信牛油一定會滴的滿地都是,因為它正在為我留下開心的眼淚啊!」貞子哭了,正中突然不知所措:「我說錯什麼嗎?怎麼哭了?」貞子滴下眼淚:「沒有,我是流下開心的眼淚」整個房間很安靜,貞子開腔:「從來沒有人這麼關心我的」,正中呆呆的看著貞子,發現眼前這個女子並不是個殺人魔啊!心裡浮現出對貞子無限的憐惜
忽然,正中瞥見身外化身人偶已經變的跟正中一樣大了,正中心裡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離開這裡,但時間不允許他的猶豫,再不逃走師父他們不就白來這一趟了嗎?只好狠下心來隱身讓身外化身人偶陪貞子,儘管自己很不想這樣做的,腳底板開始癢了,逃走的時候到了也顧不得不捨打開門逃走,咻的門開了同一個時間正中逃走了﹔同一個時間貞子警覺性的喊:「誰?」(其實不是有人進來而是有人逃走啊….)咻~門又自動關上,沒有人,貞子輕輕的靠在假正中的胸膛上,假正中摸摸貞子的頭以作安慰,另一邊小玲這裡解開了貞子電腦世界的結界時正中人已逃出電腦裡,站在小玲等人身旁了,待大家確認正中沒事後,小玲便不斷的用符咒攻擊躲在電腦裡的貞子,貞子信以為身畔這個身外化身人偶是真的正中,看到小玲發動攻擊便頻頻用身體擋在假正中前面,向小玲苦苦求道:「嗚呀!你們打我就好, 不要傷害正中好不好?啊~」「啊~~~求求你..嗚啊..們別打正中」「我拜託你們!」假正中無事而貞子卻已經傷痕累累,,正當小玲要使出馬家絕技---“天雷震”時正中於心不忍,大叫:「不要啊!師父!」推開眾人,搶走唯一一張天雷符並抽身衝入電腦世界,眾人大驚,從天而降跌下來的正中摔在地上昏了過去,而貞子身旁的假正中也瞬間變成一張符紙….貞子睜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昏過去的正中,事實就是事實,貞子捏著那張身外化身符怨懟的說:「你…騙…我?」啊!的一聲貞子怒吼,市鎮上的鐘-噹!噹!噹!的響了十二下,子時到了,貞子全身充滿怨氣,整張臉紫光陣陣,”大血萬字咒”開始作用了,市鎮上的人都倒在地上,痛苦的哀嚎,不僅僅是四國大廈周圍的人,或是在日本的人,甚至傳到香港更甚至是全世界的人,男˙人!是,全世界的男人都痛苦不已,香港˙嘉嘉大廈˙在支援小玲的復生和求叔痛苦的在地上扭動,求叔對著小玲說:「小玲~這女人好毒啊!她要將全世界的男人都變成女人!快!小玲!快使用天雷震!」小玲表情顯得很難看:「我沒有天雷符呀!」求叔:「好…我立刻傳給妳!」說完抓著一張天雷符勉強的站起來,將符放在電腦裡,傳送出去給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