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2:45:25哆仔

第七章-意外發現不好的回憶

前言:貞子果然不是殺人魔!果然是大家心中的好貞子!

貞子進了電腦卻聽到有人大喊救命,好像是正中的聲音,於是便飛身過去查看……「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啊~~~」正中不斷的往下墜,貞子一把將他抓住,帶回那個房間,一擲,怒道:「你為什麼騙我?你答應不離開這裡的!」同時也釋出電線將正中緊緊的捆起來懸在空中,金正中:「不是啊妳聽我解釋」電線纏的正中幾乎無法說話,貞子憤恨的釋出電流….正中:「嗚啊~我是人,啊~~我餓了要吃東西,我要出…啊~~去買」電流突然停止,貞子:「你騙我,你說過要陪我一輩子的! 」換正中生氣了:「我騙妳?是妳才騙我吧!叫我一輩子都不離開妳,妳呢?才剛進門又出去,妳有一輩子都不離開我嗎?」貞子:「…」正中又說:「剛才我肚子餓想出去買點吃的,誰知道一打開門就有一個戴面具的男人把我往外拉,我看妳才八成在外面有男人吧!來呀那麼喜歡玩電,電死我啊!」貞子的電線鬆開正中,掉在地上的正中恨恨的說﹔「不是要電我嗎?來呀!」貞子歉然的說:「對不起….」又說:「他叫烏鴉…」正中:「我叫妳電死我妳提鳥幹嘛?」貞子:「烏鴉不是鳥而是一個人,剛剛把你帶走的那個人」正中:「我就知道妳外面有男人~」貞子忽道:「我出去一下, 馬上回來」正中滴滴咕咕:「又出去啊」咻~門開了,貞子離去
金正中忽感愧然,想:「我這樣會不會不太好啊?平常在這裡都是她比較兇….」,正中正自想的出神,腳上通訊符的突然響起,金正中拍著自己的腳:「喂!喂!師父~是妳嗎?」一個蒼老的聲音:「喂!正中,你有帶身外化身符跟隱身符吧!」正中驚訝道:「求叔!求叔!是你嗎?」求叔:「等一下你就想盡辦法拖延貞子的時間,等你覺得腳底板癢癢的時候就是逃跑的時候了」 沙沙沙通訊消失了,正中起身目視四周一番擬定著待會逃生的路徑,暮然瞥見貞子的電腦,想起剛剛被電的渾身是痛心裡有氣,便遷怒於之:「剛才電我的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不自覺的敲擊電腦以作發洩,不小心按了鍵入鍵,四周景物一變,似乎是在日本辦公室裡…伸手觸及桌面卻撲了個空,正中喃喃自語﹔「哦~原來這是虛擬的呀,那個烏鴉說過這部電腦記的都是貞子的回憶,看來我是進入貞子的回憶了….」抬頭果然見到貌似貞子的女子正努力的打電腦程式,正中又說:「我怎麼看她都不像愛殺人的變態啊~」課長走來生氣的指責貞子:「妳怎麼會寫出這種沒水準的程式?」貞子:「是,真的很對不起」哼!課長又走回座位上,貞子急忙收拾剛剛課長丟在桌上的文件,一不小心打翻了水又打翻抽屜,一旁的男職員竊竊嘻笑,貞子收好東西看著一張照片,正中將頭湊近一看是她與課長的合照,看來貞子還滿喜歡這個課長的嘛~
景象一變到了星期天,課長讚揚貞子:「妳很勤奮,星期天也來上班….」貞子愉快的說:「哪裡?課長您也很勤奮,特地趕回來」忽然課長表情一變:「不如…我送妳回家吧」正中在旁叫道:「這個人一看就知道心術不正,妳不要答應啊! 」但是這是在貞子的回憶裡,外來的正中說的話她哪裡聽的見?還傻呼呼的說好,果然,正中說的沒錯,那課長確實是別有企圖,只見貞子不斷的狂奔,課長緊追在後還不斷的怒罵:「妳裝模作樣什麼!」呼了一巴掌在貞子臉上,伸手撕破貞子的衣服,正中大喊住手!景色又變了,遇害後的貞子坐在捷運站邊撫著自己破爛的衣衫不住發抖,眼神盡是無限空洞,隨即景色又在轉換,第二天貞子照常上班,影印著文件,男職員們於身後指指點點,較大膽的兩個趁其不備碰了一下貞子,貞子驚嚇!瘋狂的大叫,奪門而出撞到一個女秘書,正中跟著貞子,見到她一步一步的走向大海正要尋死,卻看見烏鴉?!烏鴉:「來吧~來吧!想報仇就跟我來吧!」貞子:「你是誰?」烏鴉:「不用管我是誰,妳不是想找那些欺負妳的男人報仇嗎?」貞子:「不要再提到那些壞人了!我恨不得殺死他們」烏鴉:「想報仇就跟我來吧!只要妳把靈魂賣給我!」烏鴉要與貞子交易,只要貞子以她的靈魂與智慧來交換烏鴉就答應幫她報仇,正中急的大喊:「不要啊! 不要跟他去!」但是貞子還是選擇走上這條路,在電腦前設計貞子網頁,預備要報仇,烏鴉在貞子身旁不斷念咒,字打的越快貞子越開心,怨恨已經蓋過良知,終於完成網頁,貞子瘋了似的狂笑,聽的正中毛骨悚然直呼:「不要笑了!不要再笑了~」貞子止住了笑,毅然決然的按下鍵入,毫不猶豫,瞬間死在電腦前面…..又回到了那間房間,正中突然覺得貞子好可憐,她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但是逃還是要的,這次,身外化身成功了,只是….他長大的速度好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