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2:33:28哆仔

第六章-貞子真身

前言:小玲和天佑的默契不但把觀眾和求叔嚇得捏了一把冷汗,就連復生也不禁懷疑那片心經光碟是否盜版XD不過最最吃驚的當然還是在一旁冷笑的當事者-貞子啦

三人逃到角落拉下鐵門,未來突發奇想:「我想到一個方法不知道行不行的通耶!」孔雀和游志杰忙問:「什麼方法?」未來說完方法便問道:「就看你們願不願意囉!」兩個大男人聽完臉都綠了…異口同聲的說:「不是吧!」鐵門拉了起來,甲蟲全化為男冤魂的模樣,志杰和孔雀兩個男人面對著牆壁不敢露臉,未來笑嘻嘻的說…:「姊妹們!出來吧!」只見游志杰和孔雀臉上塗著濃濃的腮紅,嘴上也是厚厚的口紅XD…未來:「姊妹們,走吧!」又對甲蟲冤魂說:「我們是女人呦!」說完一馬當先的開路,游志杰跟在後面:「看什麼看!沒看過女人呀!」孔雀也說:「對嘛!看什麼?沒見過女人呀!」甲蟲冤魂看著游志杰:「女人?女人怎麼擦古龍水?」游志杰支支吾吾的說:「女…女人就不能擦古龍水呀!」甲蟲冤魂又看著孔雀:「女人又怎麼會是禿頭咧?」孔雀哭笑不得,只好嗲聲嗲氣的說:「女人就不能是禿頭啊!」甲蟲冤魂們看著這群不大像女人的”女人”卻也不敢對她們發動攻擊,未來還在得意自己計謀有用時貞子突然出現並擋住未來等人去路,帶著微微的邪笑:「我想妳們弄錯一件事了,他們怕的不是女人,而是...我!」然後對甲蟲冤魂下命令:「殺了他們!」而貞子自己則是再去找馬小玲等人,未來大叫:「啊?!不會吧!」
沒想到冤魂真的對女人下了攻擊,此時未來渾身是血幾乎沒有了意識,隱隱約約感覺到好像有人救了她,但是並不是孔雀或游志杰的身影……不知不覺的昏了過去,和未來分散的孔雀在手上畫了符打退冤魂,游志杰讚道:「哇!和尚!你真厲害!」,孔雀有氣無力的說:「厲害也沒用!我快沒力氣了。」游志杰:「不是吧!」孔雀:「年輕人!你想不想死?」游志杰:「當然不想啦!」孔雀:「好!來,把手給我」語畢咬破手指在游志杰手上也畫了符,兩人借此逃出重圍…。當正中正想打開門要離開時突然看到一個帶面具的男子站在面前,正中:「等等,你好像有點面熟」男子道:「你現在是在貞子的記憶裡,也就是說這部電腦記載著貞子的所有回憶,來吧!你再不出去就要困在貞子的回憶裡了,來吧~你不是要出去嗎?」正中想想自己的確是要逃:「是呀!我是要走。」才剛踏出第一步卻落空趕緊抓住房門「哇呀!好險」正中呼了一口氣…男子微笑:「來吧~我帶你走。」正中正要答應突然想到之前開門看過這個人,大叫:「啊! 我想起來了你就是剛剛那個人嘛!看樣子就是一個壞人!我不走了。」男子發現行跡敗漏也不再勸正中出房門直接就是用拉的,正中嚇的躲進去,男子再伸手過去卻被一股力量電到,整隻手反彈回去,看來是貞子在房內佈了結界….這次男子學乖不再用手,鞭子一揮,呼~的將正中捲出來,正中死命的抓著房門不放:「你快放開我!你放手!!!」男子卻捲的越緊:「你才放手」,正中只好使出絕技,從懷裡掏出失憶棒雙手用勁使力的往男子頭上打去!男子被失憶棒打中頓時忘卻自己要抓正中的事,放開鞭子身體搖搖晃晃的說:「嗯?我在這裡做什麼?」好不容易才解決神秘面具男子,但正中自己卻忘了抓住房門,繫在正中身上的鞭子也無人使力,以為逃出險境的正中只好面臨另一個危機---掉入電腦的虛擬世界…。
已經到了五樓了,怎麼沒有敵人出現呢?越接近貞子真身不是應該越多敵人嗎?小玲和天佑不敢鬆懈,但是顯然並沒有敵人,走著走著兩人心裡一陣不舒服,小玲出口罵了天佑:「都是你這隻臭殭屍,要不是你,我早就解開電線,正中也不會被抓走了」天佑生氣道:「哼!妳們馬家的女人連將臣都收伏不了,成日穿著迷你裙一點品味也沒有!」小玲盛怒:「一點品味也沒有?」兩人一言不合竟打了起來!天佑甚至露出了殭屍牙勒住小玲的脖子,在香港的珍珍看著書,突然聽到沙發底下有聲響,一看原來是正中給她的玄光鏡,打開一看竟然發現天佑變成殭屍?!並且攻擊小玲,小玲也不是好惹的,伏魔劍抓著便要砍:「臭殭屍!放開我!」只見貞子在一旁觀戰,滿意的笑了一笑,從電腦裡得知天佑和小玲打起來的復生急道:「不要打了大哥!怎麼辦呀!」求叔也在一旁焦急的喊:「小玲!冷靜點!糟了!他們中了貞子的怨氣!得趕快想法子才行」說著拿出一片CD,復生看了差點昏倒:「什麼時候你還要放音樂?」求叔解釋:「這不是音樂,是心經!唯有用心經才能破解貞子的怨氣,使他們的心靜下來!」沒想到心經放出來給小玲、天佑聽到了不但沒有停止打鬥,甚至變本加厲打的更兇了!復生嚇一跳:「求叔!你心經不會是盜版的吧!」求叔也嚇了一跳:「不是啊!」小玲:「臭殭屍!去死吧!」把天佑摔了出去,忽然對貞子說:「臭殭屍解決了!現在該輪到妳了!」貞子嚇了一跳,小玲伏魔劍一揮往貞子砍去,天佑也站的穩穩的不似摔倒的模樣,原來默契好的天佑跟小玲聽到心經後已經清醒但兩人欲趁貞子不備給予重擊!
兩人突然聯手貞子來不及防備連忙逃到電腦裡……這下好了貞子逃到電腦裡該怎麼救正中呢?小玲沉思著,孔雀和游志杰卻突然現身,小玲問道:「未來呢?游志杰!你幹嘛來?」孔雀遺憾的說:「我們和未來施主失散了…」游志杰看到小玲,興奮的說:「我來找妳啊!」小玲看著滿臉腮紅和口紅的游志杰:「你一個堂堂IBM總裁的兒子怎麼弄成這樣?你回去!」游志杰抹掉臉上口紅吃醋的指著站在一旁的天佑說:「他呢?他為什麼可以留下來?」小玲才懶得理游志杰的吃醋,也不打算要做解釋:「他和你不同!」天佑卻說:「不!你留下來」,小玲覺得奇怪:「你叫他留下來幹嘛?這裡很危險!」天佑有點大聲的說:「他會修理電腦妳會嗎?」小玲:「你……,算了!我不和你爭這個了」回過頭來對游志杰說:「哼!你會修就修吧!」眾人走進最後一間辦公室果然找到貞子真身,天佑拍去真身灰塵發現是一具骷髏,游志杰看到貞子真身前的電腦嚇一跳:「哇!這麼舊呀!」,小玲冷笑:「你行不行呀!」,志杰自然不願在小玲面前洩氣,「儘管舊了點,但是我還是會修」,過了一陣子電腦發光了,游志杰拍拍電腦高興的對小玲說:「好了!可以用了」小玲心裡也挺佩服游志杰的,嘴上卻只是說:「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