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2:51:38藍色的音符〃☆

【遇見你  夢上愛】11

 

整整被唐艾他們拉著不放玩了一整天,玩到連中飯都忘了吃,害我一個肚子餓得要死。

我說啊!真搞不懂,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提出“吃飯”這兩字呢?暗示也好啊!都不說是怎樣啊……好歹我們也是女生耶!

他們那群男生是都不會餓的啊?天哪……再走下去我都要瘋了……

「妳們會不會累啊?」唐艾問,下午二點三十八分。

有沒有聽說過“八爪章魚”?對,我們剛玩完。

廢話,當然會累啊!都轉到頭暈了。「恩……有一點耶……」不過當然還是得偽裝一下所謂的氣質嘛!尤其在唐艾面前,形象是很重要的,雖然這並不能拿來吃。

「那我們找個地方吃東西,看妳們好像有點累了。」

「廢話。」尹希頭也不回,冷淡既簡短。

「Good job!」我小聲的說,在尹希面前豎起了個超大的姆指!知我者,尹希是也啊!

尹希沒說什麼,倒是小邵和子瑜笑了出來。

當然,除了尹希、小邵和子瑜外,那群走在後頭的男生,沒有一個看到我偷偷幸災樂禍他們被罵的快感。

「去前面的快餐吃,你們覺得哩?」另一個男生提議。

「都好,只要能快點吃東西就好。」累趴趴的子瑜望著前頭的速食店,像惡狼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整個極速的跑了過去。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她跑那麼快說。

「快集合了耶……」小邵拿著杯子輕輕的晃著,看著裡頭的咖啡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是這樣說沒錯。」我大口大口的吃著漢堡、薯條、雞塊……喔!都是我的最愛耶!
 
我當然也沒忘了點它,現在就擺在桌上,可說是超級最讚、人生中最不可或缺的飲料“檸檬紅茶”!

「妳有點吃相好不好。」子瑜看著我無奈的搖了搖頭,從包包裡拿出了手機。

「有什麼關係嘛!」我吐了吐舌,「反正他們沒看到啊!哈。」還真是一種投機取巧的心態。

「唉!以後改不過來妳就知道,到時候妳老公都被你嚇死。」小邵就這個性,每次都愛恐嚇我。

「…………」尹希看著小邵,有那麼的出神了一下。

也許所有人都沒看見,但,這一幕卻清清楚楚的映入了我的眼簾。

「我不會介意啊!」唐艾笑咪咪的拍了我一下頭。

「…………你在說什麼啊!該不會你也發燒了吧?」是啊是啊……要不是因為某個人,我怎麼昨晚也會被說發燒呢?

「開玩笑的啦!」

「那就好,差點被你嚇到耶!好端端的。」我喝了一口檸檬紅,緩和了一下這緊張到不行的情緒,有那麼一剎那,其實我還真擔心他把什麼話說出口。

幸好他沒說。

「幹麻這樣啊……」他說,雖然臉上掛著笑容,語意中卻帶了點失落。

「我們等會去做摩天輪好不好?」子瑜闔上了手機。

「妳跟誰講電話啊?講這麼久……」

「沒啊!只是有人傳簡訊過來而已,你們剛在說啥啊?」

「講完了!沒聽到是妳自己損失,好話不說第二遍。」我挑眉看著對我們話題挺好奇的子瑜。

「吼!都這樣……」
 
「對啊對啊!妳奈我何?」白目的做了個超級大鬼臉,我說啊!還真爽。

話說,嘟起嘴來的子瑜還真的挺可愛的呢!
 
應該說,我們四個都很可愛啊!哈。

不過,撒嬌這招對我沒效。

因為我也是女人咩!如果我是男人說不定就抵擋不了這攻擊了。

「吵死了。」尹希摀住了我的嘴巴。

我搖了搖頭,尹希好不容易才放開我,「妳幹麻跟阿小做一樣的動作啊?」我皺著眉頭,天哪……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什麼動作?」
 
「摀住我嘴巴啊!ㄚ對吼……妳那時候去洗澡……」驚了一下,我都忘了那時候阿小害我腳扭傷的事,到現在都還沒好。
 
害我一整天玩腳都一跛一跛的。
 
「他幹麻摀住妳嘴巴?」尹希的眼神突然改變了一樣,抓著我的手質問著。
 
「沒事啦……」拜託,誰敢說有事啊……被妳的空手道嚇都嚇死了。
 
「喔。」
 
「走吧!已經三點了,坐完摩天輪剛好走回去集合。」子瑜笑了笑,連忙把我從座位拉起。
 
「可是我還沒吃完耶!」還有親愛的薯條和可愛的雞塊說……
 
「沒關係啦!」
 
 
站在摩天輪前,我望向子瑜,「話說,我們這麼多人要怎麼坐?」男生五個、女生四個,這裡有九個人耶!
 
「恩……說的也是,抽籤好了!」
 
「抽籤?」
 
「對啊!我剛在餐廳拿了一堆吸管,抽到同樣顏色的坐一起吧!」子瑜從包包裡拿出一堆吸管,背對著我們和了一和。「喏!抽吧抽吧!」
 
「妳興奮個什麼勁啊……」我無言的看著從剛剛就不懷好意笑著的她。
 
「我先抽好了。」小邵跳到了子瑜跟前,從子瑜手中拿出了根吸管。「是紅色耶!」
 
「尹希,我幫妳抽一根。」
 
「沒意見。」
 
「那小邵妳也幫我選一根好了!」
 
小邵從子瑜的手中一連抽了三根吸管,「哈!我們都是紅色的耶!不如我一次幫全部人抽完算了。」
 
我錯愕的看著小邵手上的三根紅吸管,「妳也太神了吧……」
 
「子瑜,妳到底準備幾個顏色啊?該不會只有一種顏色吧?」唐艾打量著子瑜,「妳們……該不會作弊吧……」
 
「沒有啊……我有準備超過兩種顏色唷……」
 
「那都給我抽好嗎?很好玩耶!」
 
「沒差,反正時間都快被妳抽光了。」唐艾還是一直盯著子瑜。
 
「你們四個都黃色耶……我說啊……你們平常是不是都太黃了啊?」小邵看著唐艾,除了唐艾,四個人全都莫名的低下了頭、不敢說話。
 
「耶?有一根紫色。」
 
「那我拿紫色,他們四個用黃色。」唐艾說,一手就搶走了小邵才剛抽出的吸管。
 
「小喬,那這根就是妳的囉!」子瑜將剩下的最後一根吸管亮在我眼前,「藍色,啊!恭喜妳中獎了!
 
「什麼啊……為什麼我是藍色……」藍色?我自己一個人坐唷……
 
「對啊!那我拿紫色,不就一個人坐?」
 
「誰叫你剛自己說要那支的。」小邵對著唐艾翻了個白眼,在一旁看著茫然的他幸災樂禍。
 
有時我還真好奇,到底誰才是誰的哥哥啊?
 
「妳們真的要拋棄我唷……」我哭喪著看著他們,試圖不管命運的籤。
 
「哈,我們也沒辦法囉!」子瑜對我回我個鬼臉,明擺著就是要回敬我剛給她的鬼臉嘛!
 
「那我去跟喬坐好了。」尹希冷冷的站到了我身旁。
 
「還是尹希最好。」我抱住尹希,開心的笑著,朝子瑜吐了吐舌。
 
「時間都被妳們磨光了,不管,抽到什麼籤就這樣,不然就沒意義了啊!」小邵把尹希拉了過去,推著男生們上車。
 
「什麼嘛……」我噘起了嘴。
 
「放心啦!妳一個人不會無聊的啦!」小邵笑著,把我推了上去。「玩的愉快唷!」
 
我賭氣的坐在了椅子上撇過頭去望向窗外,不想再理那些人了啦!好朋友是這樣當的唷?過分……
 
一個人坐不會無聊才有鬼哩!
 
正當門要關上時,我轉回了頭,嘆了口氣,卻被眼前的景象嚇著。
 
我瞪大了雙眼看著眼前又走上了一個人,「……你……怎麼在這……?」
 
「妳說呢?」他對著我咧嘴一笑,門被關上、啟動。
 
「白目。」看著子瑜和阿小他們坐上了另一車廂,我笑了出來,「也不事先跟我說。臭小邵……我又被整了!等等下去一定海扁他們一頓。」
 
「因為這時間剛好已經趕完所有行程,所以我剛就通知子瑜趕回來了,不過一回來就被推上摩天輪,搞笑耶……」他說。
 
「哈,15分鐘。」
 
「這麼久?」
 
「嗯哼。」我點了點頭,然後,我們都笑了。
 
 
我和他,阿一。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Noel 2009-03-13 09:16:18

嘎...小七!!這裡灰灰的!有灰塵!!不亮啊!!(逃...)

版主回應
什麼嘛=ˇ=我很常打掃耶XDDDDDDD


幹嘛這樣~:)
2009-03-13 22: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