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2:31:24藍色的音符〃☆

【遇見你  夢上愛】12

 
 
「你……」摩天輪上,我坐在他身旁,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心情亂緊張的。

「嗯?」他側過頭來看著我。

「沒事。」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很膽小,尤其在他面前,為什麼老是無法偽裝不一樣的那個自己呢?

「畢業後有什麼打算?」他問。

「對吼!再兩個月就要畢業了耶……」完完全全都忘了這回事說。

他朝我的頭大力的巴了一下,「妳怎麼這麼後知後覺啊妳!」

「不要打我頭啦!」我生氣的看著他,「我不喜歡男生碰我。」

「…………」

看阿一好像在生氣樣,「不要誤會啦……只是,會覺得怪怪的,女生比較敏感吧……」該不會他以為我討厭他吧?

他微微的點了頭,「喔。」似懂非懂的笑了笑。「那妳想好自己該做什麼了嗎?」

「我準備念X大外文系吧……如果成績單發下來有考過的話啦!」我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

「喔?」

「沒辦法啊!我天生沒你聰明啊!誰像你……人生的路上一路順遂?」哼!像你這種天資聰穎,家庭背景又好成這樣的人,哪裡會懂的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的苦?

他卻突然拉下臉來,「誰跟你說我人生一路順遂?」

「不是嗎?進了某某明星高中、念了國外的大學,現在又成了偶像明星,這樣還不夠順遂,意思是我們這種人都過得很悲哀?」有的人從小就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而我們這種,就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完成夢想。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我又沒那意思。」他不滿的看著我,「更何況當偶像明星也有我們的辛苦。」

「不然呢?」用這麼瞧不起人的說法,要別人怎麼想?「你們辛苦?」我朝他冷哼了聲,「有很多人再怎麼努力想和你們一樣都無法達成,你們會懂嗎?」

「我不想和妳吵這些毫無意義的事。」

「我也是。」


氣氛完全凍僵在這一刻,不知道沉默了多久他才又開口。

「妳一定要老是這樣處處針對我嗎?」他皺起眉頭看著我,「我到底哪裡做的讓妳不開心?」

「沒有。」對我來說,你只是太高不可攀了……

「那為什麼要老是跟我唱反調?」

「沒有。」

「沒有嗎?如果有妳可以告訴我,我不懂,我們一定要老是處在這種針鋒相對的狀態嗎?」他問,問的無奈。

「算我對不起,可以了嗎?」我抬頭,回敬了他個白眼,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他沒惡意。

「妳!」

「不是我對你有什麼不滿,也不是你有哪裡不夠好,是我自覺我自己不夠好、配不上你,這樣你了解嗎?」我冷漠的看著他。

「…………」

「你永遠也不知道當一個平凡人站在你身邊會有多大的壓力。」我說的是實話,即使很殘忍,「不小心讓你受傷了,要怎麼辦?不小心得罪你了,會受到多少撻伐?這些,你都能體會嗎?」我低聲朝他吼了過去。
 
這是,身為一個平凡人的自知。或許連我也不願意這樣承認。

但,事實總是無時無刻的撞擊著我的心。

「…………」

「不要永遠以一個所有人都會歡迎你的想法靠近別人,我們,抱著害怕的心更多、更大。」

「也許我從來都沒想過這些,也謝謝妳提醒了我沒做到的,但,從今以後我會做給妳看,只要妳不拒之千里。」一旦開始害怕接近一個人,那才是完全的,失去機會。

「我說這些沒別的意思。」我低下了頭,淡淡的。

「那妳還願不願意接這份工作?」只要不離開,又怎會在乎是以怎樣的模式去相處呢?

「有錢賺,為什麼不?」本想衝著他一個傻笑,卻又真的笑了出來。
 
「下禮拜開始,每個週末都要到公司來。」
 
「恩。」我點了點頭,不再說什麼。
 
也許,我們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只有“雇主與受雇者”吧!
 
不該再多想什麼的……
 
夏心喬,即使妳有多想真正讓他認同妳,那些都是遙不可及的……
 
「總不可能妳要一直擔任這工作吧?妳沒有未來的夢想嗎?」
 
「當然有。」當個偶像明星,我的夢想。「只是以現在來說很困難罷了。」我淡淡的補上了句。
 
我必須是斬釘截鐵的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困難的,否則我永遠都會抱著過於期待的心去看待。
 
「什麼樣的夢想?」偶像明星。
 
「等我有能力再提這件事,好嗎?」尤其在你這個成功者的面前,我酸溜溜的這麼想著。
 
「呵,這麼神秘?」他苦笑了下。
 
這原本是個很大的夢想,但,在你面前,我只能用一個字帶過,「恩。」
 
「那我也不勉強你,要下站了,等等一起去吃晚飯吧!」他說,輕輕的拍了一下我的肩卻看見我的退縮,於是急忙道歉,「對不起,我忘了。」
 
「沒關係。」我擺了擺手,「可是我們要回去集合耶……」
 
「我已經請阿小跟領隊說啦!他大概因為房間的事也不好說什麼吧!」
 
「是嗎?」我懷疑的看著他。
 
靠站,門打了開,我和他並肩走下車廂,我看見他點了點頭。
 
 
 一下車,取而代之的是子瑜和小邵曖昧的看著我們,「你們聊得開心嗎?」
 
「他們啊?當然啊!還用的著想嗎?」阿小也跟著小邵和子瑜起鬨著。
 
當然,又被尹希狠狠的巴了一下頭,然後,我們都笑了。
 
我是笑得多麼苦澀。
 
 
 
還有,我看見站在阿小身後的他也是。
 
阿辛。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俏妞 2009-03-16 10:19:08

我想你標籤的問題是因為阿辛還沒碰到俏妞

好啦 開開玩笑 好久不見阿 XD

版主回應
對呀:)
好久不見俏妞呢^___________^


最近還是很忙嗎?
別忘了還要照顧自己唷^__________^


PS﹒原來俏妞有發現標籤的秘密XD
2009-03-16 22: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