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2:03:23藍色的音符〃☆

【遇見你  夢上愛】10

 

  「好!先安靜一點,我們等會兒是自由活動,午餐也是自行負責,然後3點半在這裡集合,聽清楚了嗎!」領隊杜少說著,望了望根本就沒在聽反而自顧自聊我們的這群,嘆了口氣。

  「清楚。」

  所有人都站起了身,拉著死黨就往遊樂場跑去。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從國小開始到高中,每一年畢業旅行的行程都要這麼一成不變啊?

  我說,這裡的遊樂設施我差不多都玩遍了啊!呿。

  「那阿一他們呢?」我們走在往雲霄飛車的路上,子瑜撇過頭來問我。

  「我也不知道……」我聳了聳肩,假裝什麼也不知道繼續往前走。

  「對啊!怎麼醒來就沒看到人了?」小邵也好奇的跟著問我。

  尹希卻在我毫無預警下冷不防的冒出了句,「他們不是說了一大堆廢話才走?」

  「嗄?」小邵和子瑜兩人不解的看著我。

  「沒有吧……呵呵……」我僵硬的笑了笑,使了使眼色給尹希。

  尹希用奇怪的眼神望向了我這邊,大概不懂為什麼我要說謊隱藏事實吧!但頃刻她似乎像會意了過來,連忙改口,「大概我記錯了。」


  “喂!”他搖了搖我。

  “幹麻啦?一大早把我叫起來……”難道不知道本大小姊有所謂的起床氣嗎?煩!

  “我們今天還要趕行程,先走了。”

  “喔!”我沒好氣的應了聲,翻個身拉起棉被往頭上蓋去。

  “喔什麼啊!”他用力把我的棉被扯了下來。

  “幹麻啦?”我轉過身看著他。

  “妳沒別的要說?”他問,臉上有些微慍怒。

  “掰掰?”

  “…………”

  “一路順風?”

  他搖了搖頭,嘆了嘆氣,“算了。”轉身拿著行李準備離開。

  “小喬~~~掰!祝妳們今天玩得開心啦!”阿小笑著,揮了揮手。

  “噓!”我比了比手勢,示意尹希他們都還在睡,別吵醒他們了!“還有,不要那樣叫我啦!很好笑耶……”我噗嗤的笑了出來。

  “好啦好啦!那改天見囉!”

  “路上小心唷!”我說,他點了點頭。

  “搞什麼!沒大腦的女人。”阿一突然生氣,推著阿小走出房門,阿龍和阿辛早就在外頭等得不耐煩了。

  “終於好了啊?”我聽見,門外的阿龍問。

  “幹麻不說話?在生氣她?”阿辛淡淡的看著阿一。

  “那個笨女人,就只會說「掰掰」嗎!”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又笑了出來,誰不知道他在想啥,偏不要!哈。

  為什麼你說什麼我就都要聽你的?反正我也只不過是個打掃小妹,有種你把我FIRE掉啊!呿。

  “他們走啦?”尹希翻過身看著我說。

  我點了點頭,“妳醒啦?”

  “剛被吵醒的,幹麻不跟他好聲好氣道別?”尹希淡淡的望著我。

  “沒什麼……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對他有太多不必要的感覺……”

  “嗯?”

  “繼續睡吧!離集合時間還很久。”我說,幫尹希微拉上了被子,再次閉上眼睛。

  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對他有太多不必要的感覺。

  腦子裡不斷重複著早上對尹希說過的話,心裡覺得有些悲傷,也許只有這麼做我才不會一直自做多情以為他對我也是有些好感的吧……

  他身邊一直都不乏公主的,不是嗎?

  從來我們都是兩個世界,不該有交集的。

  「超無聊的!這裡以前就都玩過啦!」子瑜不停的抱怨著,我們漫無目的連要去哪都不知道。

  「我們去坐摩天輪吧!」我像是突然想到的。

  「不要。」尹希朝我翻了個白眼,超級不同意我提議的。

  「幹麻不要?」我嗤嗤的笑了笑,「妳有懼高症啊?」

  「沒有。」

  「那為什麼不要?」

  「那妳坐我旁邊。」

  「有什麼問題!」我笑了出來,子瑜和小邵也是,明明就害怕嘛……還不敢說……哈。

  “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得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

  「等等,我接一下電話。」我從MICKEY的包包拿出了手機,「是唐艾耶!」

  「我哥?」小邵睜大了兩眼看著我。

  「…………他要找我們一起去坐斷軌耶……」我摀住話筒,看著尹希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唐艾。

  「好啊!」子瑜一口就答應了。

  「那小邵和尹希呢?」

  小邵聳了聳肩,「我沒問題。」

  「隨。」尹希簡單用一個字帶過,沒說什麼。

  「恩,那我們過去吧!」我和唐艾約好集合地點後,掛掉了電話。

  他……會問昨天的事嗎……

  如果真的問起了那要怎麼回答?我還要不要答應呢……?答應了阿一又該怎麼辦……

  要說其實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嗎……?不對啊!那應該不算吧?我們倆之間根本就什麼都沒有啊……

  還是要向唐艾解釋這一切的經過?那唐艾會接受這種說法嗎……

  啊啊啊!!好煩……  

  算了,到時候再說。

  我搖了搖頭,要自己不要再去多想些什麼,也許,一切都只不過我的胡思亂想罷了啊!

  阿一?我腦中浮現出那天在浴間裡他溫柔看著我的眼神……

  下意識的摸了摸口袋……「咦?怎麼有封信?」我從口袋拿了出來……

  
 
 
  上頭署名,阿辛。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 芽蓁* 2009-03-07 15:05:35

棒棒棒 !!!


小七什麼時候出書?

版主回應
這樣還不能出書啦=ˇ=


很感謝芽蓁的支持唷:)
不過還有更多比小七寫得更好的人^___________^
2009-03-07 21: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