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3:16:50藍色的音符〃☆

【遇見你  夢上愛】1

 
 
他,是偶像。
現在超紅的偶像,大家幾乎都認識。


而我,真的很傻眼會遇見他。

在那個大型遊樂場裡,我看見一群人正在比賽,
 
我第一個跑出的OS是:天哪!我遇見了名人?可以跟他們要簽名嗎?
 

早忘了那是在比賽,應該說,我太過專心於看他們比賽,
可我根本不知道那在比什麼啊!


突然宣佈他的朋友其中兩人輸了比賽,很多人都為他們感到惋惜,
卻只有我站在他旁邊冷笑了句:「活該。」
 

對,我竟然當著這個人氣正紅的偶像說……“活該”!


天哪!
他狠瞪了我一眼。


然後就隨後跟著他的朋友們轉身要走了。

我連忙解釋,「不是的,我只是氣不過你們偶像明星總是那麼自大,我也是很喜歡你們的,我還買你們的CD,你知道嗎~除了“神話”,不不不!我說錯了……」
他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感到莫名其妙的一眼。

不理會他的眼神我繼續說著,「應該是除了“東方神起”,我最喜歡的偶像團體就是你們了耶!」


其實連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我幹麻要跟他解釋這麼多?
對啊!我白癡了……
話一說完,沉默了好幾秒,我真想打爆我自己的腦袋,不然找個地洞鑽下去也行。


我怎麼這麼蠢?

唉!死定了我,平時那麼喜歡他們的,卻在他們面前出了糗。
 
真糟糕!

 

他這時卻停下來了。


對!他轉身,停下來了,低頭對著我說,「喂!做我女朋友。」


我愣了一下,什麼跟什麼啊!做他女朋友?

「什麼?」我說,假裝沒聽清楚他剛剛說的。

「聽不懂?做我女朋友。」他冷笑,勾起了嘴角。

「為什麼?」又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哪有這麼好的?

「沒為什麼,就因為你剛得罪我們。」他反手抓起了我的手腕。

「嘶……好痛……我剛不是已經解釋過了嗎?」我記得我是解釋過了啊!

「妳覺得妳那算交待嗎?」他說,眼神冷酷的完全不像平常在電視前面看過的他。

「那你想怎樣?」鐵下心來,我決定反抗,因為他,絕對不會是我認識的他!


他不是平常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他!


「我剛不是說過了嗎?做、我、女、朋、友。」他斬釘截鐵,提高了些音量,一字一字的說出口。

而他的朋友笑了笑,「喂!阿一,別鬧她了啦!走吧~」

據我所知,他是裡面幾乎是最具人氣的,阿小。

「你們先走吧!」他擺了擺手,而另一隻手還抓著我不放。

「什麼啊?你真要這個小不點?」阿小瞪大了雙眼,直盯著我不放。

「你說誰小不點啊?自以為人氣高就了不起唷?可以這樣鄙視人嗎!」我低聲吼了過去。

「好好好~算我對不起,可以了嗎?」阿小沒好氣的說著。

「阿一!別理這女生了!走吧!」他們又叫了他一次,阿龍和阿辛。

「氣不過,通常沒人敢這樣對我們吧?我要她承認沒人敢拒絕我們的。」阿一看著我,眼神幾乎直逼到我快哭了。


不過,不能哭,我絕對不服輸!


「沒差啦!」阿龍用不是很標準的國語說著。

「妳到底要不要?」他又問了一次,狠狠的問了一次。

「如果我說不呢?」我挑眉,挑釁他。

「妳敢?」

「有什麼不敢?你自以為你誰?」我冷哼了聲。

「好!如果妳不答應就別想離開了。」他撇過頭,冷笑著。

「放開我啦!」我很大力的想甩開,卻怎麼也甩不掉他的手。

「偏不要。」他邪邪的笑著。

「很痛耶!」我用另一隻手拚命的想敲開他的手,他卻一點也不為所動?

「除非妳答應。」

「你不怕這事傳出去,會有多少粉絲為此傷心嗎?傷心你竟然是這種卑鄙小人!」我兩眼惡狠狠的瞪著他,對於這種人,最怕就是傳出去吧?

「你覺得你說出去,有誰相信?」他又再次勾起了嘴角,輕蔑的笑著。

「你!」

「怎樣?」

「很賤!」

「妳先惹的。」

「下流!」

「只對妳。」


接下來我們沉默了數秒,我整個處在無言以對的狀態。

怎麼會有這種討厭的人啊!

 
該死的偶像明星!

「阿一,別鬧了,我們還很多場要趕。」阿辛走了過來拍他的肩,但他卻絲毫沒有想放開我的意願。

「你到底想怎樣?」我抬頭,斜睨他。

「不想怎樣,等妳一句話。」他很認真,眼神看得我突然心跳好像漏了一拍似的。

的確,他曾經也是我的偶像啊……


停!不對!

我一承認不就代表我屈服了?

「我做你女朋友又如何?被你羞辱的?還是被你欺壓的?」又不是在買女俾。
而且,我最討厭別人脅迫我、逼我、和我交換條件!

「看妳的表現啊!反正妳還能出去外面宣傳有我這拉風的男朋友,對妳不是也有益處?」我發現,他真的很喜歡挑眉。

「阿一!」

「你瘋了嗎!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我簡直不敢相信,他竟然能講出這種話!

「是沒什麼好處,不過是多了個可以打掃家裡的幫傭。」他說,露出一貫的微笑,在電視上常出現的微笑。

「我……」

「你沒有選擇的餘地了!答應,我就放開你,不然你就等著被我拖走。」

「你……」

「到時候,妳怎麼了,我也不知道~」他擺了擺手,低頭看著我。

事到如今,我好像也一直都處在下風。

「好……我答應你……但你必須封口,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你女朋友!」至少,這點我是要守住的。

「為什麼?」

「我才不想丟臉被人知道我有這麼無恥的男朋友!」

「那我偏說!」

「無賴!」

「我是。」

「阿一,這樣好嗎?」阿小正經的問他。

「沒關係,跟公司說這打雜的小妹,反正我們也缺個小經紀人。」

「是沒錯啦....這樣她也不會太忙。」阿辛思考了好一會兒,終於蹦出了這句。

我知道,他們口中的“她”是他們的原經紀人。

「那可以放我走了沒?」我問,這次終於甩開了他的手。


應該說,他終於肯放開我。

「先陪我去個地方,手機號碼給我。」他伸手,向我要電話。

「我沒手機。」撇過頭,不想理他。

「給我。」

「09XXXXXXXX。」

哀……

我這人也未免太容易屈服了吧!

被他兇一下就什麼都脫口說出了。


SO……還要去哪啊?


「走吧!」他們說。

「恩。」他點了點頭,手一下就挽住了我的腰。

我驚恐的看了他一眼,他在幹麻?

而他只是又露出平常那副笑容,「忘了告訴你,女朋友聽男朋友是天經地義的事。」

真懷疑有時候邪惡才是他的本性。

儘管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得遵從,誰叫我已在他面前認輸了呢?


「喂……」我握住他放在腰前一直不安分的手。

他側過頭看著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秋人 2009-01-30 23:49:46

有趣的構想 ^__^

版主回應
謝謝^_____________^ 2009-01-31 16: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