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8:27:45藍色的音符〃☆

【遇見你  夢上愛】2


  
 
  我記得,天氣晴。


  哈!今天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哩!

  Oh my god~我不知道期待這天有多久了,真想天哪天哪天哪的對著天空大喊。

  哀……

  好不容易才撐完這苦苦的三年,高中還真不是容易混的遊樂世界,還以為考上高中後玩的時間是大把大把的等我說……嘆。

  但,總算時間也過得快,都已經快接近尾聲了呢!


  「嘿!幸運喬!生日快樂。」迎面走來,他挑著眉摸了摸我的頭。

  「什麼幸運橋嘛……好怪唷!不過謝謝啦!」我報以他一個燦爛的微笑。

  「幸運喬不好嗎?竟然在畢業旅行這天生日,有帥氣到唷妳!」他從背後的NIKE包包拿出了一個藍色的小袋子,「喏!給妳的。」

  「這麼好?還有禮物唷!」我打趣的拍了他的肩。

  「當然。」他笑了笑,往他的位置走去。


  那是一個藍色的袋子,上面全是星星,重要的是,那並不是禮袋上原本就有的,而是他立體、被黏上去的!

  是他摺的嗎?


  唐艾,五官清秀、深邃、濃眉大眼是他的特色,頭髮亂的有型,據說他睡起來都不整理的,真搞不懂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會是全校女生瘋迷的對象呢?

  體育除了網球老是輸我以外,幾乎是十項全能嘛……

  連頭腦都好得不得了

  他到底有什麼缺點?不仔細算還真的算不出來。


  「什麼?」盒子裡裝的是一條項鍊……上面鑲了一個小紅鑽,不過想也知道那是塑膠鑽,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這就叫做“老經驗”。

  「哇!好漂亮唷……」唐邵說,她是我高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也是最好的朋友。

  姓唐,單名邵,沒錯!她,就是唐艾雙胞胎妹妹。

  「是很漂亮……」我捏著項鍊輕輕盪了盪,但,形狀怎麼怪怪的?

  「耶?這個……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小邵突然一湊近,看了看。

  「項鍊嘛~還不就那樣。」我沒說什麼,快速的把項鍊又收進了盒子。

  「為什麼不戴上?」她好疑惑的看著我。

  「戴上?」

  「對呀!戴上我哥送的,全校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羨慕死妳!」一副得意的樣子,又不是她校草,幹麻跟著以此為傲啊?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好像在宣示什麼一樣……」

  不理會我的話,小邵倏地又將項鍊從盒子裡拿出來,「別在意那個啦!妳和他那麼好,誰跟說什麼?我幫妳戴上。」


  說真的,這條鍊子真的很漂亮。


***

  才剛上車坐好,我的手機鈴聲就響了起來。


  “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得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


  是簡訊。


  「什麼!」我大叫,整個人都跳了起來。

  「怎麼了?」小邵問。

  我抬頭,這才發現,全班幾乎每一個人都望向我這裡。

  「沒事沒事……我只是……太興奮了!嘿,對!」我趕緊坐下,手裡緊握手機,瞪大了兩眼看著小邵。

  「誰傳的簡訊呀?叫的那麼大聲。」小邵一把搶走我的手機。

  「喂……」

  「該死的阿一?誰呀?」

  我低頭,小小聲聲的吐出了三個字,「楊一文啦……」

  「什麼!」換小邵大叫站了起來,又摸摸鼻子不好意思的坐下。

  「妳說的楊一文……是那個楊一文嗎……我說電視上的唷!」小邵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手機,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

  「恩……對啦。」我點了點頭,頭更不敢抬起來了,丟臉死了!

  「他怎麼會有妳的電話?你們……?」她看了看我,又比了比號碼,上下打量著我。
 
  「不是妳想的那樣啦!總之,晚上房間再跟你解釋吧!」我順利拿回了手機。

  打開簡訊。
 
 
  “喂!今天我們要去替人拍攝飯店封面。”
 
 
  他在說什麼跟什麼啊!
 
 
  “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得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
 
  正當我還在想他到底在說什麼時,電話又響了起來,這次,他是真的打來。
 
 
  「幹麻不接?」小邵掩嘴嗤嗤的笑,「接啦!」
 
  「好啦好啦!」我推開蓋子,「喂?你找哪位啊!」
 
  「咳咳……妳口氣可以再差一點。」
 
  「好啦好啦!打來做啥啦?」我不耐煩的應著他。
 
  「妳在哪?」
 
  「車上。」在哪還需要向你報備,當做查勤啊?該死。
 
  「今天不用上課?」
 
  「畢業旅行。」管那麼多,該死。
 
  「沒想到我會打來吧!」他笑了出來
 
  「對啊!真該死。」啊!罵出來了……
 
  「什麼?」
 
  「沒事。」告訴你我就不可能沒事了。
 
  「好吧!路上小心。」
 
  「喔,你也是。」停!「喂喂喂……」啊!掛斷了……
 
  我怎麼會跑出那句“你也是”啦!我在幹嘛啊?
 
  
  算了……
 
 
  不過,他剛剛說路上小心?是對我說嗎?路上小心……?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SUN~EARTH 2009-02-04 21:29:16

這是....
妳好面熟
我認識妳嗎

版主回應
很面熟嗎@@"
會不會有在哪裡見過呀=ˇ=?
2009-02-05 20:09:43
咘黎 2009-02-04 19:13:01

這是你寫的嗎? 加油哩^^

版主回應
恩=ˇ=

是我自己寫的小說:)
2009-02-05 20:09:14
【♥】殺小 2009-02-04 11:12:17

!!!加 油~

版主回應
謝謝唷^____________^

我會盡量趕出來的!
2009-02-04 17: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