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2:10:17軒漾

《甜孙爷爷》


钟景辉饰文泰来
夏雨饰文超杰
刘恺威饰文逸朗
方力申饰文逸晞
陈宇琛饰文逸清
陳秀珠 文王美仙
楊思琦 毛思婷
韓君婷 Akubi


人老精,薑老辣,有爺爺當家,哪怕地陷天塌!
長孫逸朗(劉愷威)要做歌星,全家上下竟只有文泰來(鍾景輝)反對。來想到自己退休後的地位已大不如前,因此決定不再插手家中事。當家的責任遂落在兒子超傑(夏雨)身上。一直在家中人微言輕的傑,頓然變成了飛上枝頭的鳳凰,引致兒子不滿,父子關係日漸疏離。朗的公司安排他與歌手Akubi(韓君婷)共用一個保母─毛思婷(楊思琦)。三位年輕人漸漸發展出似是而非的三角戀。年輕人的戀愛要多複雜有多複雜。原來朗弟逸晞(方力申)早在大學的划艇活動中已邂逅婷,並對她一見傾心。傑遭兒子杯葛;朗的事業停洩不前;晞要創業卻不獲傑支持。各人的生活似乎都出了亂子,幸好家中還有爺爺當關……


甜孫爺爺 - 主題曲「幸福之家」主唱: 方力申
* 我岩 所以你錯 我好 所以你錯 我敢 所以你錯 根本太傻 (你說)你知
所以我錯 你識 所以我錯 你想 所以我錯 闖出大禍
我要問到底剌激了誰 總會給你反對 在這家居 這張咀 我得罪了誰
# 人容易口快說錯 搞到面左左 還未算憎我 情形就有如紅爐火
我炮轟你 結果你炮轟我 我罵你行得摩 誰又落力挖苦我
團團和氣講得多 而事實未試過隨和
你也許一眼看破 這裹人多多 從未怨邊個 人還是有濃情如火
我愛惜你 也知你愛惜我
每日有場風波 甜蜜熱辣都經過
REPEAT * #
我嬲所以你錯 我好 所以你錯 我敢 所以你錯 根本太傻(你說)你知
所以我錯 你識 所以我錯 你想 所以我錯
闖出大禍 到後也許拗不過誰 激氣都會消退
才明瞭我這家居 存在幸福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