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22:59:33笨六六

慶幸有你們的疼愛^^~回僑中

今天回到可愛的僑中~
跟馬嘉被擋在門口進不去~
最後要感謝邱帥的幫忙啦!!

真的很開心~
幾乎每個老師都見到了~
包括之前消失一陣子的曉蘋、雯琪~
還有忙碌的Ann~

真的很開心你們還記得我~
而且還很關心我~
對我這麼好~XD
真的真的很感動~

彪哥跟阿嚕米還是沒變~
定安兄好像退休一陣子了~
像雯琪說的~來去如風~

雯琪的記憶裡~
我就是那個數學分數是英文好幾倍的慘痛實例~
學弟妹很好的借鏡典範~XD
都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小粘還是那麼的八卦~
我都無言了~
照舊乖乖的被嗆~
不過好開心你這次沒說我是社會人士了~
希望你的腳傷快快好囉!!

媛媽老樣子~
一直在哭喊有多忙碌~
雖然是真的啦!!
好老師就是要忙碌~
加油阿!!

曉蘋讓我好感動啊!!
被媛媽、小粘趕慣了~
只有你說想跟我說話~
我都要哭了~XD
不過很可惜趕著開會&上課~
你說我沒有以前那麼開心了~
覺得我看起來壓力大的多~
我沒有很深刻的感覺~
或許是高中真的太開心了吧!!
所以感覺有些差異~
我現在很好~沒有不開心~
會一直笑下去的~謝謝你~
說好囉!!校慶要讓我跟小樹&QQ玩~
想盡辦法也要回來XD

Ann是讓我最感動的吧!!
謝謝你一直這麼相信我~鼓勵我~
感覺很溫暖~
謝謝你一直給我力量~
還有謝謝你的月餅啦!!

謝謝yellow的無仔葡萄、月餅~
謝謝合作社阿姨的便當~
謝謝馬嘉公民老師的『每』針見血~
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的~

看到你們很開心~
有你們在這~有股力量~
真的很幸福^^


僑中的餐廳改成外包~
現在的學弟妹好幸福~
超像大學的學餐~
杯子用回收的方式~超環保~
給僑中一個讚~

馬嘉:
我們都很貪心~
但不一定都是壞事~
貪心的難處在抉擇~
我們會走過這關的~
至少我們有自己的想法和堅持~
一定也可以走出自己的路~
加油~借用Ann跟我說過的話~
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PS:
也很感謝Ann一直都這麼相信我啦!!
))剛才好像說過了XD

謝謝馬嘉辛苦的陪我從小『西』門走到西門阿!!
還再台北音樂家書房等我這~這~這~~麼久
陪我買到我要的東西~
偏偏沒逛到你想逛的書店~
今天真的太麻煩你了~謝謝^^


回家沿路耍三八~
好像真的變瘦了~



被華妹翻出來的便當盒~
以前為了做記號貼的烏龜~XD


最後~順便放放我的新歡~
可愛的大雪~^^~
謝謝你最近都陪我睡啊!!
也謝謝果凍媽的大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