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46:36s m i l e

夠 愛 ˇ

ˇ ˇ ˇ ˇ ˇ ˇ 夠愛 ˇ ˇ ˇ ˇ ˇ ˇ
           
       作詞:a Chord
       作曲:脩
       編曲:東城衛樂團
       演唱:a Chord +* 東城衛樂團 **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ˇ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ˇ

  沒想走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ˇ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ˇ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ˇ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ˇ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ˇ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ˇ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ˇ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ˇ

  藏在 無邊無際的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ˇ

 
  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 ˇ
  是為了要證明,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ˇ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ˇ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ˇ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ˇ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ˇ

  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ˇ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ˇ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ˇ

  藏在 無邊無際的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ˇ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ˇ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ˇ
  
  愛你的我 ˇ






          EnD ˇ

上一篇:無 所 謂 ˇ

下一篇:那 又 如 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