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9:06:40s m i l e

那 又 如 何  ?

林曉培 那又如何 ?

         作詞:丁曉雯
         作曲:李士先



   我無法呼吸
   我忘了自己
   
   像是沒有靈魂的軀體
   
   我開始懷疑 ﹉
   勉強去愛你

   終於讓自己
   墜落谷底

   出了什麼錯
   愛讓人憂愁

   誰能回答
   到底值得 不值得 ?

   出了什麼錯
   愛變得沉默

   再多理由
   說了又能怎麼做 ?

   輸的是我
   那又如何 唱傷心的歌 ˋˋˋ

   不怕誰會
   看出我的脆弱

   傷的是我
   那又如何 痛不必多說 ˋˋˋ

   雖然淚流 我還有選擇

   我無法呼吸
   我忘了自己

   像是沒有
   靈魂的軀體

   我開始懷疑
   勉強去愛你

   終於讓自己
   墜落谷底

   出了什麼錯
   愛讓人憂愁

   誰能回答
   到底值得不值得 ?

   出了什麼錯
   愛變得沉默

   再多理由
   說了又能怎麼做 ?

   輸的是我
   那又如何 唱傷心的歌 ˋˋˋ

   不怕誰會
   看出我的脆弱

   傷的是我
   那又如何 痛不必多說 ˋˋˋ

   雖然淚流
   我還有選擇

   輸的是我
   那又如何 唱傷心的歌 ˋˋˋ

   不怕誰會
   看出我的 脆弱

   傷的是我
   那又如何
   痛 不必多說 +*

   雖然淚流 我還有選擇
























上一篇:夠 愛 ˇ

下一篇:愛 的 代 價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