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11:47s m i l e

無 所 謂 ˇ

 無所謂 


  演唱:蔡健雅
  作詞:姚嫌
  作曲:游鴻明


 愛 變成疑問句 , 寫在彼此心裡面
 不抱歉 不告別 用沈默 劃上句點
 若逃不過思念 , 把淚藏在夢裡面
 不去想 不去猜 妳窗內 那個人是誰 ?

 如果相愛過程感覺是千真萬確 ,
 我想 我要 我喜 我悲 只見妳沈默以對
 如果那個人彌補妳寂寞的空位 ,
 我盼 我等 我愛 我恨 =)
 妳可以都聽不見 無所謂 無所謂


 愛 變成疑問句 , 寫在彼此心裡面
 不抱歉 不告別 用沈默 劃上句點
 若逃不過思念 , 把淚藏在夢裡面
 不去想 不去猜 妳窗內 那個人是誰 ?
 
 如果相愛過程感覺是千真萬確 ,
 我想 我要 我喜 我悲 只見妳沈默以對
 如果那個人彌補妳寂寞的空位 ,
 我盼 我等 我愛 我恨 =)
 妳可以都聽不見 無所謂 無所謂

 如果相愛過程感覺是千真萬確
 我想 我要 我喜 我悲 只見妳沈默以對
 如果那個人彌補妳寂寞的空位
 我盼 我等 我愛 我恨
 妳可以都聽不見
  無所謂 無所謂
     無所謂 無所謂。









































 

上一篇:是 非 題 ˇ

下一篇:夠 愛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