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4:52:08  瑄瑄 ,

  (補) 陸貳壹




聽說過完這兩天我離開了
到苗栗去工作拉ˊˋ






有你們真好:)
毛、小菁、小眼睛、鼻鼻出去玩=ˇ=
我們就先到西門町吃馬桶
過程真悶=口=
說好11點快兩點才到ˊˋ
不過看到他們來心情又好了
我們在馬桶寫寫寫
超好笑的xDDDDDD
一坐就坐了快兩個小時吧!
毛、小菁、小眼睛跑去瘋馬打撞球
不知道怎麼搞的毛忽然心情不好
關心她還被叫走開?
心情差害鼻鼻也跟著心情不好
多虧有那對脫窗情侶阿((小菁、小眼睛))
不用安慰看到他們的臉就害我一直笑一直笑
到了士林大家又一如往常一樣開開心心的玩拉!
到了帥哥店裡(認識就是不一樣嘎xD)
我忽然興起夾對錶
花了四百夾了對錶(值得值得)
=ˇ=
話說這錶我們班很普遍欸ˇˇ
想說想換說
後來還是沒換
因為還是這支比較好看囉:)
我跟鼻鼻都超愛的
毛和小菁要去座車的時候
小眼睛和小菁在那邊捨不得的樣子
小菁:還有什麼東西沒拿!?
小眼睛:都拿了,還有寶貝沒拿
我們一直那邊損他們xDDDDDD
笑死我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要時間過這麼快

         ˊˋ

         我有點後悔了....


     






P.s   還有什麼沒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