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24:11  瑄瑄 ,

  Go北市商+士林夜市





陸零捌我們來去北市商

早上有事所以中午才去=口=

辛苦你啦!

鼻鼻我愛你謝謝你來載我

哇摀,你沒迷路欸xDDDDDDDD

準備趕去士林

毛、小菁、阿嘉早就在那邊吃東西等我們=  =

((我無言啦!吃東西都不會等的,我們兩肚子都快餓扁拉=口=))

一點多到了士林,拖了一下才前往北市商

((麵包麵包看起來真棒,肚子餓了都這樣!?))

有兩對情侶毛看了心裡很淦xDDDDD

都一對一對的是怎樣ˋˇˊ

一路上大家一直在搞笑

熱鬧熱鬧欸

噢好多東西都在誘惑我xD

尤其是冰:D

((不過幸好鼻鼻走在我身邊,哈哈哈哈))

心情很差欸!

忽然下起大雨來=  =

不過還好雨一下就停了=D

找到了謎葬和祈叛了

下雨還是不失人潮=ˇ=

婐們就先去謎葬

我和鼻從中間跨過去

毛要跨過來的時候就被拉到後面去ˇˇ

前面根本沒人超空的

真是被耍了他們- -

一直狂拍前面的鬼模特兒

鼻還搞笑跟鬼握手

小姐你好握個手xD

男生鬼好像很帥欸!

我們三個女生很想跟他拍拍拍=D

((鼻鼻他在吃醋囉=口=))

在門口而已就狂聽到裡面的人在尖叫

我頓時間後悔走第一個= =

我前面那女的沒看到什麼就在那邊叫叫叫

害我整個被嚇到=  =

媽呀!我們女生尖叫聲連連男生笑聲連連

謎葬鬼一直跑來跑去跟我們近距離

噢我驚到ˇˇ

鼻鼻很可惡欸

明知道我已經脫離前面那個他還把我抓住

讓那些鬼有機可趁嚇我= =

無驚無驚

((心跳每分鐘壹百捌!!))


下一個祈叛感覺好像比謎葬恐怖

相對的人潮就很多

他們的模特兒也比謎葬還要恐怖=口=

媽呀!怎嚜還是地下室=  =

這回我走再到數第二個吧=ˇ=

((不過還是被嚇得花容失色= =))

毛在裡面搞笑啦

鬼一直故意要抓她

她就害怕縮到邊邊去,不要抓我不要抓我ˊˋ

鼻鼻還在那邊搞笑說帥哥東西掉了ˇˇ

從黑布跑出來真把我給嚇死欸

鼻鼻還說不要叫他就不會想嚇你

憋不住麻=口=

一路上一直喊出口在哪裡出口到了沒

一路被嚇到尾

愛玩又沒膽xDDDDDDD

鼻鼻說我怎沒轉過去抱他

他多奢望我回過頭抱他xDDDDD

被嚇到都來不及叫了,哈哈哈哈

結束了鬼屋的旅程

本想打撞球結果士林少之又少

我們就跑去劍潭啦

本說要去逛士林夜市結果跑去找撞球館

受貴的啦=  =

我們就各自打電動去

還換錯代幣受好笑ˇˇ

我跟鼻鼻就跑去玩乒乓球

我進去給球k的阿

真的很痛ˇˇ

我們又跑去完第二次

這回我躲在旁邊幫他得分

哈哈哈果然得了高分鼻鼻在旁邊笑的半死

在那待了很久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ˊˋ









         老公老公



           愛你愛你 ♥


蠢蛋﹐啊卉妞 2008-06-11 12:34:02

要幸福 :)

xD

版主回應
嘻*

你也一樣噢:D
2008-06-17 1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