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23:33  瑄瑄 ,

  西門士林夜市玩玩玩 =]



話說今天要出去吃喝玩樂呢

因為老公他朋友來台北玩阿

一到西門町,我們就先去填飽肚子

跑去八方吃水餃

皮薄餡多,超讚的啦!!

鼻他朋友到了

我們站在門口聽音樂等他們吃完

都播了四首歌還沒吃完=口=

鼻說我超厲害

聽前奏就知道歌名拉xD

我害羞拉-////-

天空陰陰的感覺要下不下的

毛毛雨而已

後來我們去萬年大樓的湯姆熊玩DJ

齁齁鼻今天很強麻xDDDDDDD

時間還早我們就去瘋馬打撞球嘎

鼻和他朋友就一直打阿打

我和他朋友的女朋友

在旁邊好無聊,冷氣吹阿吹我好想睡覺

打了一小時半多吧

瘋馬好貴好貴高消費呢

結束後我們前往士林夜市

在吃的那邊繞了一大圈還是不知道吃什麼ˇˇ

最後跑去吃蒙古烤肉

吃完我們就去逛阿逛

看著那些小販遇到警察跑跑跑

場面超壯觀=ˇ=

鼻他朋友說他吃飽太閒?還是覺得那些小販很礙眼?

既然打電話通知警察來抓小販xDDDDDDDD

受好笑的

走了一整天大家累翻啦!!

鼻他朋友跟我坐車到府中

為了拍照=口=

結果四個在捷運那邊拍起照來

每當有人我們就停止動作

搞半天拍了一張

我也不管好不好看

(聽說看著鏡頭呆滯那一定很好笑=口=)

告別了他們我們就趕快回家

結束了快了的一天

真捨不得阿ˊˋ









老公老公

這種感覺超棒的阿!!

希望我們一直都能這樣噢:D

結束了兩天假期

我只能說啵棒xDDDDDD









        我愛你老公♥

        我的世界只有你

         摁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