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5:30:48  瑄瑄 ,

  耶耶耶耶耶 :D





爽爽爽爽
進去剛好遇到盤點
才去上四天班就放了五天假:)
(其實也沒上到班都在發呆ˇˇ)
禮拜四一整天都好興奮噢!
可以看到鼻鼻了=////=
一下班就回去整理行李
衝阿~
買了杯清心多綠
比北部便宜10元欸!

噎噎噎噎
趕上莒光路途雖遠
可以休息睡一下
我就是睡不著因為我太興奮拉!
xD
到桃園11點了..
看到鼻鼻超開心的
鼻鼻看到我又抱又親的
好像很久沒看到我一樣xD
真是可愛:)
我打算都睡鼻鼻家=ˇ=
真是刺激
我一直害怕被他們家知道
我是膽小鬼=口=









鼻鼻
我好想你噢!
嘻嘻嘻嘻
:D
摁麻摁麻*










P.s  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