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1:52:09㊣★╮♀寶寶♂╭☆㊣

51%...寶貝欣

的確...

51%跟50%就是有差...

但是...你說過...即使他在怎ㄇ過分...只要會傷心會想原諒她.

就代表著她還有值得你愛她ㄉ地方...

我知道有時候你好累...

也曾經建議你可以ㄅ要讓自己那ㄇㄉ累.但是每次你來跟我ㄇ說你ㄇ合好ㄌ.

你ㄇ互相坦白ㄌ.那臉上ㄉ笑容.那甜蜜ㄉ感覺我想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看在我ㄇ眼裡.就是絕ㄉ你ㄇ這對小情侶真ㄉ讓人好氣又好笑...

三ㄍ月.一路走來.爭吵很多.但你是由終ㄉ跟我ㄇ坦白.

其實你絕ㄉ這樣.真ㄉ還是感到甜蜜比較多.

我想這一定是因為你真ㄉ很愛她...


ㄊ阿ˋ霸.嘴巴臭.要求多.又自我~這ㄅ是你早就知道ㄉㄇ~!

有些事.你覺ㄉ很簡單就可以做到ㄉ.對ㄊ來說那些事要做到可能比死還要難

我想你早就領悟到ㄌ這點.所以你才會在ㄅ知ㄅ覺中改變ㄌ自己ㄅ是ㄇ???

氣是一定會ㄉ...但是想想...ㄊ如果ㄅ這樣.ㄊ就ㄅ像是ㄊ拉...

ㄅ是ㄇ?...

如果覺ㄉ累ㄌ要想辦法讓自己放鬆...

我想冷靜跟放鬆會讓你好點ㄉ...然後...在迎接你ㄇㄉ愛ㄉ挑戰!!

要加油...我支持你...沒什ㄇ過ㄅ了ㄉ...ㄅ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