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1:44:04小竹子

灰濛濛的一天

今天原本想要打掃一下家裡
因為感覺太久沒打掃了
但……下雨天 把我想打掃的心情給打亂了
今天沒做什麼事
除了弄些東西以外
打掃了一些東西以外
什麼事都沒做了

不過七早八早就醒了
原來忘了關掉鬧鐘
八點不到 我就被鬧鐘給吵醒
下回週日如果想睡晚點
要記得把鬧鐘給關掉
不然七早八早起來
害得我現在已經愛睏了

時間過得很快
三月份咻一下子又到月底了
接下四月份即將來到
不過四月份行程真是滿
每週末都有事
行程還從南到北都有
難怪同學們會說我是「大忙人」
想想也好像大忙人
只是感覺都是瞎忙

日子過得很快 一週又過了
突然想起人家說的那句話
女人只要過了廿五 感覺上日子不像日子
因為它過得太快了 快到讓我嚇到
不過日子如何 我還是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這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