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2:55:19小竹子

某些時候。。。。。

等等 即將去坐高鐵搭車南下
第一次 和阿姨(前老闆的媽媽)出遠門
這一陣子 其實沒什麼時間照顧到她
自己都自顧不暇了 更別提照顧到別人
有些人總覺得我花時間去照顧她
但……其實我沒什麼幫忙到
只是本能讓她依靠 只是又能陪到多久?

最近做什麼事 都提不起勁
總覺得做了重覆的事 沒什麼勁
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忙些什麼
每天日覆一日 過著上班下班的生活
回到家看電視 時間到了講電話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突然想起小時候 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突然想起外公 在天上的你過得好嗎?
突然想起你 應該在天上和JoJo遇到了吧!
突然想起你 應該當完兵了吧!
突然想起好多往事 感覺漏掉了些什麼 卻又想不起
突然驚覺我已經過了將近廿八個年頭
廿八年的我 得到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腦子每天轉丫轉 又想到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