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17:04小竹子

夢到你。。。

看到楓葉 想到了你
晚上在網路瘋狂找尋有關你的資料
心想著 或許可以找到有關你的消息
上無名 找照片
上奇摩 找部落格
許多方法都試過
還是沒找到

瘋狂找你 只因為昨晚夢到你
好久沒夢到你了
昨晚竟然夢到了你
剛上同學的網站
看到同學的回覆
原來他有回你的消息
只不過留言也經過了一年
原來現在的你 應該當兵中
真難想像你剃頭髮的樣子
算算日子 也應該差不多退伍了
也希望你一切順心
或許年初發生他的事之後
總不喜歡夢到朋友
或許我想太多 或許多想了
但總不喜歡~
不管如何
會記得再去看同學的留言版
有你的消息總比沒消息來的好
單純的以同學的身份想知道
現在的你 好不好
那天摯友問我 忘了你沒?
你 還在不在我心底
現在的我 有個疼愛我的人在身旁陪著我
而你對我而言 是段難忘的『初戀』
人總說 初戀最淒美 也最難忘
對我而言 不可否這這一點
但現在對我而言 我想珍惜呵護在心底的
只有他 他讓我更放心把心交出去
或許我的速度慢了點 或許我的心還沒完全放在他心上
但 一步一步 慢慢的靠近
未來有多遠 不敢去想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只想把握 現在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其餘的 不去想 也不多想
突然想到你送給我的那首歌
張學友&高慧君-『你最珍貴』
謝謝你曾給我的那些
謝謝你曾包容我的那些
謝謝你曾妥協我的那些
2000年放掉對你的眷戀 放掉對你的執著
雖然難過 心痛 但我也努力走過來了
你說 我們是永遠的『好友』
別忘了你的承諾
好友永遠會支持你
永遠會站在需要你的地方等你
我也用那首歌回送給你
祝 你順心

上一篇:想念你。。。

下一篇:灰濛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