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54:28加菲妹妹

母親節前一天

星期六中午哥哥回來吃飯
還帶了蛋糕來
哈哈幸好我沒買
不然冰箱又要大爆滿嚕

晚上去了高雄
到家樂福看一看 買了餅乾
YA 餅乾 餅乾 快樂
(今天到宿舍才發現我放在家裡=.=|||...無言
哇~~~~我要餅乾啦>o<)
之後去鼎山夜市
哈哈回到之前住家的附近
真好 那夜市真大
可是小吃攤居多
和家人去吃蒙古烤肉
第一次吃 發現原來蒙古烤肉
是全部的菜一起炒一炒 拌一拌
真無言 那這樣我也會
還花那340元去吃
突然覺得錢不好用
可能是在外面住久了
都會覺得東西很貴吧

不過回到那有種熟悉感
下次要回去獅湖國小
我的母校看看
哈哈

上一篇:5.6 趴趴走

下一篇: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