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2:57:39加菲妹妹

花博

昨天小姑姑先帶我去花博大約走馬看花一下

是真的走馬看花

沒有很深入

可是我的腳就像快廢了一樣

 媽啦超酸的>.<

我們還出動兩部相機

結果我的相機一下就沒電了 沒充飽

後面的拍攝還是靠小姑姑的相機才完成任務

呼~~不過花博是真的很大

值得一看 但是~但是~~請先走外圍 不要先去排館

那外圍就真的很有得走了 有得(受)瘦了

要排館 除非你真的很閒很閒

否則不要輕易嘗試

浪費時間

或者看哪一館比較沒人再去排

不然基本上是排不到

尤其是夢想館

聽說早上六七點就要去排隊拿預約卷

天阿 雖然我起得來

但我不熟路

所以還是算了

這次是看不到了

但外圍真的很漂亮

真的可以去走走

也還好有遊園車 不然我看呀 我是走不回姑姑家了

姑姑還比我厲害還問我要不要繼續走

我投降呀

我這是青少年人的外表 老人家的身體呀

上一篇:母親節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