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09:43:43Anora mini

遊樂園遊玩



從小時候的記憶以來,
我的父母都是在家裡,
為了錢,不停的上班,不停的工作..

只為了有『錢』可以養活一家五口..

所以從小我就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沒有權利玩,
因為『玩』也是需要錢的...

還記得小時候我問過我爸
為什麼要一直工作,
看著他從早做到晚上,
每一台車都毫不馬虎用心的當自己車子在洗

有時候甚至做到晚上十一點

趕車得時候,甚至連午餐都來不及吃
導致..後來身體的不適..

我承認,你是個嚴父,
即使在生病的時候依然想到的是『我們』
所有事情,只要是錯的,你依然跳起來打罵怒吼..
雖然現在好很多,並有定期檢查
但是我們還是心有餘悸 ...

我們家是一個團體..
但是阿嬤家,卻也已經被我們排除在外
對我來說,我的家人,只有我們五個,
我不能想像我們之間誰沒有誰..

雖然我知道那些事情不是我這個你們認為的小孩子可以管
但是,他們做錯事情就是做錯,對我來說,他們給我的印象大打折扣

固執嗎?
是的,我是固執。

辛苦了好幾年,決定多陪伴遊玩

姐妹們討論後決定到遊樂場玩
大家努力橋出時間
雖然可愛的車子被叔叔給開走,至今不還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出去玩
我們跑租車  ...

爸爸本來是想說,和朋友借車,但事發現卻沒有朋友願意借。

然後就這樣我決定,我還完房貸就要買車= ="

禮拜一開始盼望到終於是禮拜三了
大家一大早就起床準備
好吧,我承認前天晚上我非常的期待~"~

出發了,我們依靠導航XD"
然後我可以想見我的網路費準備又要爆表了,哈哈

一進到場地,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往有水的地方沖
我爸還居然會為了換泳褲而害羞不已~
然後他居然還和我說:"我怕脫了,有人會被迷倒"
我整個無言了三秒,喵喵我媽,我爸就偷笑。

發現好多遊樂場的東西,可怕的不可怕的我媽都敢玩
我爸反而....

爸:ㄜ~那個好高,有80度角,吧?太高了。((一臉抗拒
我:ㄜ~那個我們大家都上去玩了~都衝下來了!!!!!!!!!!

因為講很久我爸不上去,而又只能夠兩個兩個玩
我就只好在樓下陪伴我爸

然後發現每組從上面衝下來那一瞬間,
都是驚恐的大尖叫

我爸就望了望我。
一臉"你看~就是這麼恐怖的表情"~

我就笑著說,阿咧~難怪你剛剛那個橘色滑道不敢玩
- -""

我爸說~那個要掉下來不掉下來的((抖

然後我妹好不容易下來了
我和我媽乘坐一台~

從上面掉下來的時候感覺很刺激
然後,一到陸地上,我爸就笑說"你叫得比誰都大聲欸"
結果我還上去連玩了三次XD"
發現了坐在不同位置有不同的刺激

也發現了原來我的大膽子,是遺傳至我媽

和我妹乘坐一台的時候
我妹非常的興奮,一下去的時候我照往常的炒熱氣氛"尖叫"
我妹說~他坐前面覺得好可怕
結果發現後面的比他比他大聲,所以乾脆安靜看我叫

這甚麼道理= =

 

然後我爸愛玩人造浪

他說那個感覺安全和舒服XD"

 

我笑了:))

 

我們還去玩漂浮樂園

救生員潑水潑的好開心

有一個還直接抓住我不讓我順水漂流

讓我一直處於潑冰水的狀況下XD"

哈哈~

我直接跳下泳圈,然後下去拿泳圈當擋箭盤和他拼了

 

救生員整個大傻眼

看到他呆呆的樣子讓我很想笑欸~

 

我們還去玩了大碗公,其實很好玩。。

只是水深200CM我踩不到底,不過我會游泳

哈哈~就這樣撲通下去XD"

 

然後救生員還說我的游泳姿態優美,不過怎麼因為看不到就一直撞壁

我就回他:很優美的撞壁??((附加白眼一枚

他一直瘋狂大笑,讓我有點尷尬= = "

 

玩完所有設備遊樂園之旅就這樣結束

 

在車上我爸努力的開車,因為等等要看醫生

我健保卡不見了,所以只好不看。

 

不過可以量血壓

卻發現我的血壓只有40。。。。

脈拍56。。

好吧,看到數字真的有些嚇人欸~

 

不過今天這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親愛的家人們

你們陪伴了好久

我們之後也要這麼開心的一起唷~

 

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 〞2014/8/19

下一篇:憶中秋

(悄悄話) 2014-08-23 09: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