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09:32:47Anora mini

憶中秋

還記得9/5日的期待
要回鄉下時候的雀躍
多久沒有回去看看在台灣另一端的家人

好想念*

一年又一年我們沒有時間回去
但是感情完全沒有變化阿,呵呵

還記得禮拜五,那時候和融一起
好開心,另外我也期待回南部時刻

呵呵~結果回家爸爸說禮拜六才要回南部
當下我還是開心
因為我有多了時間陪阿融

雖然很短暫


很矛盾嗎?
哈哈~~不過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樣的陪伴
好像永遠不會離去,一直都在*

回南部的當下先回嘉義白河 ...
還記得剛開始的膽戰心驚還有戰戰兢兢
每一句話,都要經過琢磨,
更有時候需要戴上我討厭戴上的面具...

一個又一個得洞,是,我媽是長嫂
有一句話是"長嫂如母"
可是,因為我媽咪比較直來直往
後來演變成我們一家人的對抗

只是,我們一家人不會特別去說些甚麼
因為,我們知道,爭,有時候會傷感情
可是,不要因為我們不爭而認為好欺負
並沒有,只是懶得爭吵,不然,我會挖更多洞讓你不知不覺跳下*

直到現在,大家相安無事,好似可以聊很多事情,
不過我得謝謝你,雖然,我不得不承認這裡,是讓我成長最多的地方
直到現在,我可以將你的打探依依打回,輕輕帶過
也才知道,原來如果"家人"是這樣相處的,
會非常辛苦,外面更不用講

所以我喜歡直率表達自己,更喜歡那些讓我做上自己的人*


在這裡待了一天,我媽咪晚上就去我很去的地方 ..
東石 ...

滿滿的想念,可是我只能待著
因為,要陪 .....
我望著天空無語,然後再來是烤肉

因為不是想要烤的人,加上位置不夠
所以我自動自發閃遠點
結果,被抓包,要了LINE
好吧~給你,不過我提醒總可以關閉吧?
哈哈*

然後拼命和融聊天XDDDDDDD"
感覺心情愉快很多




後來好不容易回到東石
還是我開車XD"
我爸說比我媽開車還要穩,
我整個大笑

不過阿~~~聽說我好像開太快@@
轉彎轉的 ........據說很準很殺XD"
不過還是安全為上。

東石,外公我來了你有看到嗎?
你在那裏好嗎?????

來到東石看見這裡的一景一物沒有變太多..
舅舅說,他覺得.....我們不在的這裡變冷清
來到這裡大家一勁兒想念外公

看著上面的照片,我的想念滿滿溢出
媽媽也看著上面的照片眼眶微紅

絕口不提中秋快樂
是因為,親愛的外公是這天走的

直到現在,大家心裡雖然都知道人會歷經這些,還是不能接受
一點一滴好似他還在,活在心裡成了永恆
阿嬤看著這裡一景一物,懷念的和我說這裡每個地方都有外公足跡
這裡是他一手打造起來,拼起來的
他從沒有和人爭取甚麼,只是努力著

我也懷念著看著這裡 ...
還記得外公有次偷喝酒,靦腆的笑著和我說,不要和阿嬤說唷!的可愛表情
還記得,是他和我說,大海可以包容一切,要託付終身的另一半,一定要可以包容你的
好多好多的還記得,現在全部只能變成想念...

好想 ...
好想要你再摸摸我的頭,笑著看著我,聽我喊外公的那個滿足表情
還記得你靦腆的笑容。

外公,你是我們大家的偶像*
也是我眼中最佳好男人代表XD"

中秋節
還記得,你走的那一年,你從醫院回來過
你選擇,回到這裡在看一眼你打拼出來的家
泛紅的眼眶看著你的大家眼神都是不捨
但是我們很努力微笑著,也很努力在這繼續活著在我們人生過下去

還記得你離開時,我的崩潰,大家神情中的哀傷...

還記得我媽那一句,還我爸爸 ....

有生以來,知道心碎的感覺,是可以直接像玻璃般拼湊不全的

我的人生,有你走過的痕跡
願你,在那裏過得很好

我可以很大聲告訴你,
我們家,一直都是最愛你的。

所以我們會過得很好,
不會做壞事,你的話,我們都保存在腦海中
不會忘記。


外公,我們很好
祝福你。

你有一大片更廣闊的天空可以遨翔。

上一篇:遊樂園遊玩

下一篇:笑看人生